“你知道什么,我一旦把达里达给灭掉,就等于暴露了我半神级的实力,到时候,那个索默就会知道了,他就不会自动送上门来了。”

    “比起达里达,我更想弄死的人是索默,那个家伙绝对不能留,潜力太大了,他是有可能成神的。”

    林天没好气地说道,索默毕竟很年轻,比他都要年轻,进化的潜力太大了,达到神级,在未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这对于林天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隐患。

    “能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瓦斯皱着眉头,他倒是并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恐怕没有,除非不杀死达里达,不过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个索默真是太令人失望了,到现在都没有达到半神级。”

    林天摇了摇头,他本来觉得,索默达到半神级应该会很快,就算速度不如他,也差不了多少,可是他回到遗忘之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索默还没有上门,这就证明其并没有达到半神级。

    “那就没办法了,总不可能放过达里达吧!就算是你想放过他,他也不会放过你的。”

    瓦斯摊了摊手,这是无法避免得事情,不可能封锁消息,整个遗忘之城都在关注这场决斗,封锁消息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先弄死达里达再说。”

    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

    两天后,林天是准时到达了南区的中心广场,可是达里达并没有准时,已经到点了都还没有来,这令得林天相当不爽,那家伙,肯定是想压他一头,故意晚出场,要装大爷。

    周围围观了很多的人群,电视台的记者也来了,要进行现场直播,一些士兵卫队在负责维持秩序。

    “这些家伙,都不怕死吧!居然敢跑到这里来看好戏。”

    林天看着人山人海,不由很是无语,当这是在比武呢?

    半神级的战斗,一旦释放大威力的攻击,波及开来,现场怕是要出现大伤亡。

    有时候,看好戏的心理,那是会付出致命的代价的。

    不过林天也没有管,到时候,自己收着点力就是了。

    不久,达里达出场了,显得很是威风八面,因为他骑着一头飞行魔兽,这是一只浑身皮毛呈蓝色的大鸟,居然达到了都统级,令得林天很是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