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儿安排好了之后,林天整个人都清净了下来,他平日里也没有什么事情要做,在惠通商行,那就是当得供奉,属于白拿钱不干活。

    有实力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可以不用做,就有大笔钱进账。

    林天现在等得就是自己进入神级之后,而后离开沙丁城,这座小城市,他并不会在这里长期停留,因为很简单,进入神级之后,待在沙丁城已经没有前途了。

    小城市的资源自然是不怎么行的。

    血色的头发在慢慢变黑,血色的皮肤在缓缓褪色,林天在逐渐往正常人转变,进入神级之后,他的体表,就可以恢复正常。

    他有心去猎杀海兽,去获取兽核,然而,他必须要出海,在海岸边上那可是不行。

    林天不得不作罢,他可不想出海,总觉得大海上有诡异的事物,遇到了也是会有一定的麻烦。

    他整天待在家里,什么也做不做,吃吃喝喝,看看报纸,好好的休息,在安心得等待着自己往神级蜕变。

    “等我进入神级之后,要脱离惠通商行,只怕是会有一定的麻烦,到时候得找个借口。”

    林天喃喃自语,惠通商行是庞然大物,许进不许出,势力太强了,他根本就不敢明面上得罪,他估计,惠通商行只怕有恐怖的存在,一定是有超越神级的存在的。

    所以,他得找一个借口远行,然后过一段时间回来报个到,一去不复返的话,无疑是等同于背叛,而惠通商行对于背叛者,向来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天色晚了下来,夜幕降临,没有人知道,一艘黑色的古旧的船,靠近了沙丁城的港口,这是一艘木船,而并非是铁甲船。

    而今的木船,在海面上那是已经被淘汰的存在了,毕竟是经不起风浪,无法在大海上航行。

    黑色的木船到了港口,然后一张木板延伸下来,一群生物冲了下来,不过并非是人,而是一具具的白骨,看上去相当协议。

    海边别墅内,一处房间内,林天突然间睁开了眼睛,眉头一皱,他突然感觉到了一股淡淡的邪异气息。

    这股邪异气息来得十分突兀,林天不知道是因何而来?

    不过,他也没有在意,反正不是冲着他来就是了。

    沙丁城,靠近海边的一座繁华商业街上,出现了可怕的一幕,一群骷髅是四下洗劫,不停地去抢掠东西,然后一箱箱地往船上一装。

    人们惊慌失措,四下奔逃,十分狼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