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81 章 大范围结界
    林天能够感觉到,空气中充斥着一股不好的气息,他站在别墅的围墙上,要看看情况再说,如果是发生海啸,他是不会怕的,反正又威胁不到他,不过普通人就惨了,这沙丁城是海边城市,海啸一来,不吞没整个城市才怪,那可是会威胁到所有人的生活了。

    已经是有大量的海水蔓延过堤岸了,不过,还没有形成什么强大的冲击,林天越来越觉得,可能是要形成海啸了,当然了,他也不怕,海啸就海啸,反正又奈何不了他,他考虑得是,要不要护住海边的房子。

    这是自然得力量,非人力可以去抗衡的,其实,有时候,即便是神级高手,在自然力量面前,其实也是非常渺小的,人毕竟只是自然的一份子,即便是拥有强大的力量,也很难去对抗自然。

    大海似乎是在压抑着,在积蓄力量,某一刻,汹涌澎湃的浪潮对着沙丁城席卷而来,一些出海打鱼的渔船整个被掀翻,可见这海啸的力量,渔船上的人,只怕是只能葬身大海。

    林天海边的别墅是首当其冲,他很是不爽,居住在这海边,也不完全是好事,居然是倒霉得遇见海啸了,不过,他也不怕,海啸来便来了,他就不信,自己护不住这房子。

    浪潮冲击过来,浪头高有十几米,林天这海边的房子,也不过只有两层而已,根本就是会被完全覆盖。

    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林天是动用了结界之力,一层光幕延伸开来,直接将整间别墅完全覆盖,他知道,这海啸肯定是会退的,也就是一段时间而已,他只要护住这段时间就行了。

    巨大的冲击声,发出嗤嗤的声音。

    “出什么事情了啊!真该死,打扰人家睡觉。”

    艾可儿从屋里走了出来,揉着眼睛,她昨晚自然没有睡好,到了早上,好不容易才睡着,又很快被惊醒了。

    很快,她看见了平生从来没有见过的一幕,房子被水流给吞噬了,只不过被隔绝开来了。

    林天的身体在释放结界之力,面对这么大的冲击力,他必须要进行维持,否则,结界一崩溃,那些房子就会被冲垮。

    反正他最近又没有什么用到武力的地方,一直闲着,消耗些气血他并不在意,哪怕是完全消耗光了他也不在乎,反正他有不少回复气血的药剂。

    这是他中饱私囊,也不给钱,直接从惠通商行拿就是了,以他的身份,也没人敢说什么?

    只有箫恩的话语权在他之上,而且箫恩根本就不在乎这些事情。

    现在还能用到回复药剂,等到进入神级之后,就用不了了。

    海啸给沙丁城造成了巨大的打击,有的人还在睡梦中,就被淹死了,除却一些高楼大厦而外,整个沙丁城都是被淹了,变成了一片泽国。

    这大约持续了几个小时后,海啸终于退潮,只留下一片狼藉,见到海水退去,林天是撤去了结界,他的脸色苍白,气血亏空大半,维持几个小时的结界,他的消耗也是相当大的。

    主要就是这个结界开得很大,把整座别墅都给覆盖了,而且还得面对水流的冲击,必须要不停加持才可以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