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19 章 黑水公司
    浩格实在是太拉风了,穿一个麻袋片,太过引人注目,这可不是一件好事情。

    连带着,林天也引人注目,他可不想这样,所以才给钱让浩格去买一件衣服。

    浩格接了一袋魂晶,麻溜地跑进一旁卖衣服的商店,前后不到三分钟就出来了,速度那叫一个飞快,令得林天很是无语。

    一件普通的衣服,看上去病不起眼,主要是林天并没有给够钱,这魂兽城的物价可是很贵的,这一点,林天是体会到了的,住个酒店,一天居然就要一万魂晶,简直就是贵得离谱了。

    “你做我的老大吧!虽然我实力不怎么样?

    不过我人还是很机灵的,跑个腿之类的,还是没有问题的。”

    浩格搓了搓手,想要让林天当他的靠山,没有办法,在这魂兽城,有靠山才可以好好地活下去,没有靠山那出事了就没人倚仗。

    人人都在找靠山,但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找到靠山的。

    林天皱着眉头,跑腿?

    他确实需要一个跑腿的,不能什么事情都自己去做,这会浪费他的时间,比如说要出去买生活用品之类的。

    招一个跑腿的,倒是很有必要的。

    “我倒是需要一个跑腿的,不过我希望你可以聪明一点,不要想着算计别人,来了我这里,做事要认真,少给我玩那些花花肠子,当然了,替我做事,我是会保护你的安全的。”

    “但是,前提是你不要惹事生非,自寻死路。”

    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他打算收下这浩格,目的就是用来跑腿,当然了,什么老大不老大的,他可不在意这个,他不想当任何人的老大,也不想收任何人当做小弟。

    “对了,老大,你现在要去做什么?

    那位美女呢?

    你可要小心一点,美女在魂兽城,可是一种危险的生物,那是会带来麻烦的。”

    浩格提醒,美女吗?

    总是会引起一些不怀好意地人的主意,要是长得难看,放在人堆里不起眼,人家连多看你一眼的兴趣都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