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该死的酒糟鼻老头,居然携款潜逃,令得林天是大为光火,对方肯定是待在这沙丁城内,要是让他给逮住了,定要将其好好给修理一顿。

    当然了,林天也不想去主动去找,不想费那个劲,没有那么大的闲心。

    “披风的话,十五万魂晶,战靴的话,十五万魂晶,头盔的话,十五万魂晶,一共四十五万魂晶,你也知道,这不是攻击性的武器,是防御性的,价格自然是要大打折扣的。”

    “毕竟,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就是攻击性的武器了。”

    云莎报出了价格,总共四十五万价格,这并不能满足林天的要求,因为加上他身上的钱,也凑不够九十万魂晶。

    “怎么了?

    觉得这个价格不合适吗?

    以我的权限,顶多可以给你再加五万,多了就不行了,毕竟,我们商行也是需要赚钱的。”

    见到林天沉默,云莎咬了咬牙,她也是有心想要跟林天搞好关系的,因此打算动用自己的权限,提一下价。

    “你这里,收不收半神级武器?”

    林天可是有两件半神级武器,他只需要用一件就够了,月光之刃他不准备当掉,觉得留着今后可能有用,有时候也是可以拿出来,伪装一下自己的身份。

    如果与高手对战,他拿出月光之刃,对方会认为他手握黄金级武器,是都统级修为,因此可能会轻视,到时候,他就可以来个出其不意。

    “半神级武器,不会吧!你确定你不是疯了,这可是会折损你的战力的。”

    云莎一惊,半神级武器居然就可以拿出来当掉,这可是永恒的力量啊!还真是舍得啊!她原本还有些怀疑林天的半神级实力,目前来看,却是丝毫都不怀疑了,居然都拿出半神级武器来了,不是半神级是什么?

    总不可能是大街上捡来的吧!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又不止一件半神级武器,当掉一件没有什么?

    这东西,你可得给我开一个公道的价格。”

    林天取出了一把刀,这是遗忘之城的半神级武器,是城主托利索的,他可不会拿出光武之剑,毕竟,那是整一套装,对林天自然是还有用的,至于这把半神级的刀,一直都没有怎么使用过,留着也没有什么大用,当掉也没有什么。

    “你居然还不止一件半神级武器,我真的很好奇你的身份,不会是哪个大贵族的少爷吧!你不会是为了逃婚,离家出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