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95 章 撕破脸皮
    林天觉得这样的事情也是不奇怪的,人吗?

    到了一定的位置,生出贪婪之心,也是在情理之中,但这是蛀虫,短期的留着可能会有好处,但长期的留着那可不行。

    所以,必须得清楚出去,也是要巩固自己的权利。

    “很快就会有结果了,我整理一下材料,然后给你送过来。”

    依诺离去了,去准备材料的,查出一些蛀虫,对于她而言,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

    林天盯着关于厉森的材料,他也懒得看,直接丢弃在了一旁。

    五天后,林天开始准备清楚高管了,只要是箫恩的心腹,他是一个都不放过,只要是蛀虫,全部清理出来,并且收缴其财产。

    短短的两天时间内,林天清除了三十几个高管,并且获取了二十几亿魂晶,这可以想象,这些蛀虫有多么疯狂,居然捞了这么多钱。

    林天估计,箫恩肯定是知道这种事情的,只不过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他可不会那样。

    林天自己弄了五亿魂晶,然后再划出五亿魂晶,派人给箫恩送去,也算是还了箫恩的人情,箫恩如果再度要求什么,他是不会办的,至于剩下的魂晶,林天则是放进了商行账户之中。

    很快,林天的行为,所带来的后遗症便是出现了,他一下子得罪了很多的人,把一批高管变成了穷光蛋,人家不疯狂那才是怪事。

    当夜,林天就遭遇了袭击,他本来正在床上睡觉,结果有人破窗而入,一下子惊醒了林天,对方拿着长剑,对着林天砍来。

    林天当即出手,指尖往前一点,洞穿了袭击者,其当场暴毙。

    他打开了灯,仔细一看,是他开除的一位高管,居然来报复他了,这也是不奇怪的事情,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人家不报复那才是怪事。

    “我是手下留情了吗?”

    林天很不满,他有心放那些蛀虫一条生路,不然还敢来报复他,心慈手软果然不是一件好事情,不过,林天也没有什么心思去调查,那些人想要袭击他。

    一些个蝼蚁而已,也是奈何不了他的,想来报复那就来吧!来的人他是一个都不会放过的。

    让人直接进入庄园,对于护卫林天是很不满的,一个个的肯定是安逸惯了,都没有什么防范之心了吗?

    是怎么做事的啊!林天打算惩罚护卫,直接罚了一个月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