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走起路来,那是昂首挺胸,像是一只公天鹅一样。

    林天不爽,居然在他面前嚣张,以为省会来的就了不起啊!算什么东西啊!他可是不会买账的,管他是什么来历啊!“你就是沙丁城的分会会长林天?”

    面饼子脸盯着林天,十分不悦,感觉自己受到了怠慢,居然没有去迎接他,这也就算了,安排的酒店简直差劲,连最基本的热水都是时有时无,简直就是过分。

    林天眉头一皱,这是有备而来啊!他可以确定,这肯定是箫恩派来的,不然怎么知道他的名字,而且,为什么要来沙丁城,其他的城市不可以去吗?

    沙丁城又不起眼。

    “没错,我就是。”

    林天也不起身迎接,根本就没有将这些使者放在眼里,反正对方对他又没有什么管辖权,根本就奈何不了他的。

    “呵,好大的威风和排场啊!我问你,上级领导前来视察,你为什么不来迎接,难道看不起我们吗?

    也太目中无人了,你以为你是谁啊!算什么东西?”

    面饼子脸冷笑,这跟他来的时候,想得可不一样啊!原以为对方会巴结他,没有想到居然受到冷待。

    “我为什么要迎接你啊!你以为你是大爷啊!看在是同行的份上,给你些面子,真以为自己了不起啊!”

    林天也不生气,他很是冷淡。

    “你这是无礼,我们可是你的上级,你一个小城市的分会会长,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在我们的眼中,算不了什么?

    我们一句话,就可以撤掉你,让你一无所有。”

    面饼子脸很是不爽,他们可是省会城市来的,先前,沙丁城的城主还请他们吃饭了,没有想到,这沙丁城的分会会长居然不搭理他们。

    “你想多了,我可不承认你是我的上级,你们省会来的,对我们沙丁城分会可是没有管辖权的,你以为我会买你们的账吗?

    撤掉我,你们有那个权利吗?”

    林天可不怕自己被撤掉,如果是被撤掉了,相反,他还会很高兴,目前已经进入神级了,再待在沙丁城,没有那个必要了,这沙丁城的资源有效,到了神级一转,就很难进步了,所以,林天可不会长时间的留在这里。

    所以,如果能被撤掉,他是很高兴的,只要被撤掉了,他就不属于惠通商行的人了,可以安然的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