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他想跟着,就让他跟着吧!反正对我们也没有什么威胁。”

    林天却是不在意,他知道,对方这是不肯放弃呢?

    他不想去帮助西默救人,觉得这浪费时间,得罪大势力,而且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这不是不划算吗?

    突然间,天下起了雨来,天空是乌云翻滚,银蛇飞舞。

    林天自然是不会前行,找了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避雨,他上了树干,而沃克则是坐在树下。

    西默走了过来,一下子跪了下来,他浑身上下,已经被淋湿,看上去像是一只落汤鸡,十分得可怜。

    “兄弟,你还是走吧!我现在跟你好声好气地说,你要是再得寸进尺,待会我可就翻脸不认人了。”

    沃克奉劝,他觉得,若是答应了沃克的请求,帮助沃克去救人,那么就是在送死,他们怎么可能答应呢?

    “我的父亲,我的兄弟们,我们一起在战场上杀敌,但是我们失败了,成为了奴隶。”

    “我的父亲,他是一个正直勇敢的人,而今,他已年老,我却不能救他,我很无能,也很垃圾。”

    “所以,我恳请你们,帮我一下,只要你们帮我,我可以做你们的奴隶,永生永世,绝不反悔,甚至你们要我的命,我也可以答应,求求你们了。”

    西默磕头,重重地,脑门磕破,开始淌血。

    林天抿了抿嘴,他没有说什么,既没有答应,也没有回绝,不过在他心里面,还是不帮的心理占据了绝大多数。

    “兄弟,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不过我们无能为力啊!”

    沃克耸了耸肩,然后看了看林天,见到林天没有开口答应,他也就放心了。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悲惨的事情在发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命运,弱小是原罪,怪不了别人,我们不可能去为了一群素不相识的人奔波劳累,纵使有那个实力,也是得不偿失。”

    “我们能得到什么呢?

    你一个奴隶,我们并不需要,还有就是,我们不可能为了他人,去开罪一个强大的势力,陷自己于自己危险之中,如此不明智的事情,我们是不会做的。”

    “你走吧!你能活下来,已经要感谢上帝的眷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