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40 章 暗中窥视
    络腮胡大汉身躯高大,十分强壮,带给人一股压迫,是半神级修为,这么个档次,林天可是不放在眼里的。

    “你想做什么?”

    林天目光逼视了过去,要不是魂兽小镇禁止武斗,他早就一巴掌将对方扇飞出去了,一个蝼蚁,居然敢在他面前如此嚣张,还敢踹他的门,真是岂有此理啊!“哼!小子,算你命好,不要让我在外面看见你,否则,我定然要将你给碎尸万段不可。”

    络腮胡大汉十分恼怒,不过也不得不遵从这里的规则。

    “大家都别生气,和气生财,和气生财啊!”

    沃克走了进来,陪着笑脸,昨晚上,他可是听见这两人在对骂了。

    “狗东西,别让我再遇见你。”

    络腮胡大汉冷笑,然后就走了。

    林天心里那个气啊!居然敢侮辱他,脸色一下子就青了,极为的恼火。

    “我去他大爷的,我真想弄死他。”

    林天握着拳头,一个蝼蚁而已,他只需要一招,一招就可以将对方给弄死了,可是却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对方离去。

    “算了吧!这里是魂兽小镇,不是其他的地方,能忍则忍吧!”

    沃克叹了一口气,在这种地方动手,那可不是一件好事情,会惹来天大的麻烦的,很有可能被抹杀,毕竟,连神级高手在这里都被抹杀过得。

    “该死的东西,大爷从来没有被人这么骂过。”

    林天不得不压下怒火,有时候,这骂人可比打人伤人得多啊!依照林天的脾气,若是在外面,他非要让对方死得惨不可言不可。

    外面,太阳已经升了起来,沃克出门去了,说是要售卖魂兽尸体,毕竟一直带着也不是个办法,要换成魂晶才好。

    而林天,则是出去四处逛了逛,来都来到魂兽小镇了,自然是要溜达一下,不过白天,街道上根本就没有多少人的,也不好玩,跟晚上的热闹景象,那是完全不一样的。

    林天突然间发现,有暗中窥视的目光在盯着他,很有些不怀好意地味道,不过他也不在意,在这魂兽小镇,大家都不能动手,就算是有什么不怀好意,那也没有什么用处。

    目光四处望了望,林天走进了一家酒馆,要了一瓶酒,一些食物,然后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慢慢地吃喝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