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23 章 黑色的树
    黑色的树,林天可是从未见过,这是什么品种,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黑色的树呢?

    这怎么可能呢?

    “这里的树,怎么会是黑色的。”

    林天询问,他很是警惕,毕竟,魂兽山脉可是被称作死亡绝地,危险是无处不在。

    “不会吧!兄弟,你是第一次进入魂兽山脉吗?

    这种树,是黑灵树啊!这你都不知道吗?”

    沃克瞪大了眼睛,他自然不会以为林天是第一次进入魂兽山脉,可是现在看来,情况并不是这样,居然连黑灵树都不知道,这不是开玩笑吗?

    难道是一个菜鸟。

    这可是要命了,一个菜鸟,对于魂兽山脉的一切都不了解,那可是会拖累人的。

    “我是第一次进入魂兽山脉。”

    林天并不需要掩饰什么,的的确确,他就是第一次进入魂兽山脉的。

    “额,兄弟啊!没想到你是菜鸟啊!你怎么不早说啊!”

    沃克有些后悔了起来,他居然找了一个菜鸟,这不是笑话吗?

    “你又没问我,再说了,菜鸟怎么了?”

    林天不以为然,谁还不是从菜鸟走过来的啊!“妈拉个巴子的,沃克,你脑子进水了是不是,居然找了一个菜鸟,是想害死我们啊!”

    红发中年人不满地嚷嚷了起来。

    林天不爽,这叫什么话,你自己眼镜瞎而已,不识得真神,我可是神级好不好,你们几个才是菜鸟呢?

    也敢大言不惭,不知死活。

    “我也不知道他是菜鸟啊!算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也没有办法改变了,兄弟啊!你可得跟紧我们,不要乱跑,在这魂兽山脉,可是不能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