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见证者,你们亲眼见到谁是凶手吗?”

    丽珊有些不信,人家凶手又不是傻子,肯定是要来个死无对证,无从追查,就算有见证者,只怕也是很难离开吧!当然了,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见证者在暗地里,凶手并没有发现,这是有可能的一种事情。

    红发中年人立刻滔滔不绝了起来,把他见到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闻言,丽珊皱起了眉头,有矛盾点,不过也无法肯定,毕竟这两人是中途离开了,没有目睹整个经过,不过也是嫌疑最大。

    “按照你们的意思,凶手是一个菜鸟,有都统级的修为,一群废物,一伙人居然被一个都统级给杀了,简直就是飓风佣兵团的耻辱,死了活该。”

    丽珊恼怒了起来,他们飓风佣兵团,每一支佣兵小队,那都是有都统级带队的,一般情况下,只有猎杀比较厉害的魂兽时,半神级才会出动,平日里,都是由都统级带队的。

    一支佣兵小队,有都统级坐镇,还有十几个人,居然被另一个都统级给杀了,这不是废物是什么?

    不过,就算是废物,那也得追查下去,毕竟事关飓风佣兵团的脸面,事情已经传扬开了,如果不抓到凶手的话,飓风佣兵团可是会沦为一个笑柄的,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你们立刻带我去抓捕凶手,事成之后,才给予报酬。”

    丽珊准备立刻行动。

    两夫妇立刻带队,去了沃克的家里,可是里面没人,沃克并没有回来,至于那个菜鸟,他们可不知道是什么身份,是什么来历,更加不知道住处了。

    “你们是不是在耍我,你们好大的胆子啊!”

    丽珊带着大队人马来抓捕凶手,结果扑了一个空,自然是很生气,觉得自己被戏耍了。

    “大人,他们肯定是还在魂兽山脉,没有回来,出了这样的事情,他们肯定是要躲起来,等风头过后再出现。”

    红发中年人焦急的解释了起来。

    闻言,丽珊倒是点了点头,的确是这样,杀了飓风佣兵团的人,不躲起来,难道还公然露面吧!肯定是在魂兽山脉待着,躲避风头,这是大有可能的事情。

    “你们立刻将凶手的特征给描绘出来。”

    丽珊让人去请了一名高级画师,要画出凶手的样子,这样方便抓捕。

    通过两夫妇的口述,两张画像很快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