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兽山脉,听说是有诡异的事物的,所以,林天一直都是小心行事,不敢太过暴露自己,这一旦飞行的话,目标就很大了,很容易引起外在事物的察觉。

    “这片沼泽内,肯定有什么东西存在吧!我感觉到了一股邪气。”

    林天开口,望着这片沼泽,沼泽内,倒是生长着一些树,不过并没有聚集在一起,而是那种这里一根,那里一根,距离比较远就是了。

    “邪气,哪里来的邪气啊!”

    沃克可没有林天的敏锐感知,自然是察觉不到什么的。

    “你准备了预防毒气的东西吗?”

    林天询问,他看着沼泽内,飘荡着淡淡的雾气,在那些雾气之中,他感觉到了一些毒气。

    那些雾气有毒,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有些人,去到那些什么深山老林,突然头疼脑热发高烧,就是闻到了一些瘴气,而瘴气就是毒气。

    “有啊!这魂兽山脉有时候会出现一些瘴气,所以,必须要准备一些应对措施,这片沼泽,是有常年不散的瘴气的。”

    “我的野外生存经验,可是要比你浓厚得多,你们这些大家族的少爷,平日里养尊处优惯了,恐怕少有出来吧!”

    “论经验,还是我们这些佣兵掌握得多。”

    沃克自傲了起来,他取出了一条丝巾,然后蒙住了口鼻,顺便还递给了林天一条。

    “我不需要,你自己用吧!看样子,我们是得穿过这片找我,绕路那肯定是不行的。”

    林天目光四顾,如果是绕路的话,肯定需要浪费一些时间,不划算,所以要深入的话,只能是穿过这片沼泽。

    “走吧!”

    林天率先行动了起来,他原地一跳,迅速上了一根沼泽上的树,就跟蚱蜢一样,沃克虽然才都护级,也不会飞,不过做到这一点倒是不困难。

    树与树之间的距离,倒也不是很远,近一点的,也就米,长一点的,也不过七八米,只不过,这些树都不是那种黑色的,而是绿色的。

    正常的树,肯定都是绿色的,不过,树干也是绿色的,倒是不正常了,不过这沼泽里的树干,倒还真是绿色的。

    而且绿得不正常,不是那种翠绿,而是幽绿色之中,带着一些淡淡的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