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死胖子,赶紧给我来赶车,到了目的地,我放你一条生路,我说道做到。”

    林天看了看天色,然后催促着死胖子行动。

    “什么叫做死胖子,这听上去多难听啊!我没有名字的吗?

    我的名字叫做浩格,还有,我怎么知道你会放过我啊!万一到了目的地,你杀了我怎么办?

    这年头,谁的话都不能相信。”

    叫做浩格的死胖子表示怀疑,根本就不信林天这话,这是正常现象,嘴上说放过,但手底下不放过,也是正常的事情。

    “你除了相信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可惜啊!并没有,还有,你的命在我面前那是不值一提,无关紧要,放过你,就跟放过一只蚂蚁没有区别,你觉得我会刻意去踩死一只蚂蚁吗?”

    林天冷笑,在他的眼中,对方的生命,不过就是蝼蚁而已,可有可无,他没有必要杀死对方,放过对方也是威胁不到他的。

    被当成蝼蚁,浩格的脸色很不好看,他也没有办法,只能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出来驾车。

    林天并没有进入马车内,而是坐在浩格的身旁,这么近的距离,他也不怕,哪怕对方是对他突然袭击,也杀不了他,一个都护级而已,真是太弱了。

    那么在一瞬间,割了林天的咽喉,林天也是不会死的。

    “我今天真是太倒霉了,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你这么厉害,不走大道,走这条小路干什么?”

    浩格很是不满,他真的想不明白,对方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放着大道不走,跑来走小道,这不是脑子进水了吗?

    “你管我的,你们有多少人啊!肯定弄死了不少人吧!这么年轻,做什么不好,非得做盗贼,也是遇到了我,若是别的人,定然是会要你的命的,实力不行,就不要出来当盗贼,那是在找死。”

    林天有些奇怪,这个家伙,好歹也是都护级,卖力气也够吃饭了,犯不着出来当盗贼,这可是有风险得事情,卖力气可没风险的。

    “就两个,还被你弄死了一个,我可是一个有前途的盗贼,一般人,没有资格当我的同伙的,我干了好几年的盗贼了,弄死的人,没有五百,也有三百了,不过,那些家伙大多没有什么油水,有钱人都没有遇到几个,害得我一直都没有发财。”

    “至于我为什么要做盗贼,这是因为,我爷爷是盗贼,我爸爸是盗贼,我们这是家族传承职业,我不当盗贼,能做什么?

    做其他的根本就不赚钱,哪里有当盗贼来钱快的,而且,还不用听任何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