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90 章 钱袋子
    七天后,箫恩又给林天来了一封信,让林天加紧筹措魂晶,不过这一次,他要的不再是五亿魂晶了,而是涨了两亿,变成了七夕魂晶,这令得林天相当不满。

    “真把我当成开银行得了。”

    林天的手中浮现一道火意,信件直接就燃烧了起来,变成了灰烬,散落一地。

    他觉得箫恩真的是很过分,把他当成了什么了,合着居然还把沙丁城当做自己的提款机,你都已经离职了,难道还没有自知之明吗?

    林天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现在的箫恩,十分缺钱,否则也用不着对他开口,仔细想想,这其实也并不奇怪,箫恩,刚去省会,属于初来乍到的那种人,自然而然,还没有找到捞钱的渠道,再加上上下搭理,消耗得财产太过巨大,因此,才会想从沙丁城这里拿钱。

    林天也是有着自己的底线在的,不可能箫恩要多少他给多少,他想的是,等过一段时间,财务空出五亿魂晶来,他再派人给箫恩送去,至于七亿魂晶,那是不可能的,林天也不会接受这一点。

    他绝对不会去填一个无底洞,总之,顶多给五亿魂晶,多得是一个子都不会给,林天觉得,自己在箫恩身上得到的好处,总价值加起来,也没有五亿魂晶,他都算是给了利息了。

    对于箫恩的催款,林天自然是无动于衷,并不放在心上,该怎么着就得怎么着。

    第二天,城主奥古派人来邀请林天前往城主府做客,林天觉得是又没有好事情了,对方八成是想从他这里,攫取什么利益,总之一个子,那就是钱。

    林天真的想不明白,这些神级高手钱已经够多了,为什么还要想着捞更多的钱,花得了吗?

    他本不愿意去,不过也不好不给城主的面子,只能是不情愿的去了。

    出了门,林天叫了一辆马车,然后前往城主府,这沙丁城的城主府,位于沙丁城的中心区域,也是占地面积十分广阔,看上去十分奢华。

    林天曾经在报纸上看到过,沙丁城的城主奥古,那不是个好鸟,揽财手段极为高超,不仅在商家的税收上做手脚,还巧立名目,搞出了许多乱七八糟的费用。

    当然了,像惠通商行这种庞然大物,交税都是有很大的优惠措施的,其他的商家可是不行,数目必须足额。

    当然了,除了这些问题而外,奥古还有生活作风问题,那就是他有几十个老婆,至于私底下的情人,简直是无法计算,在沙丁城,奥古就是一个土霸主,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说了算,不过,林天却是不将其放在眼里。

    一个神级一转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惹火了将之给斩杀,那又能怎么样呢?

    当然了,城主毕竟是个官职,代表着官方,要将其给弄死得偷偷摸摸的,可不能明目张胆。

    林天进入了城主府,立刻有仆人前来迎接,这令得林天很不满,他觉得,自己跟奥古,那至少也应该平起平坐,对方不亲自来迎接他,显然是想给他一个下马威,这令得林天不爽,不过也没有计较,他也并非是一个讲排场的人。

    奥古是在会客室接见林天的,这间会客室,修建得富丽堂皇的,整座城主府,那都是充斥着一股奢华的氛围,看起来,奥古是捞了不少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