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43 章 兽王的致命点
    “难不成那些动脉从始至终就不是兽王的致命点,只是兽王一直不让我攻击,我就以为那是致命点了,其实致命点另有其位。”

    这么想着,林天也认真的回忆起刚刚在兽王身上乱爬的时候,兽王的反应。

    好像在他接近兽王的腰时,兽王的反应就开始距离起来。

    都开始疯狂跳动了。

    难不成,腰才是兽王的致命点?

    现在也不容林天去多想什么了,他直接再次跃到了兽王的身上,随后直接滑到了兽王腰的位置。

    他在那里四处翻着,最终找到了一个印在兽王身上的图案。

    一个像是小型阵法的图案。

    林天看着那个图案皱了皱眉,“这种图案只有人才能刺上去吧,为什么兽王的身上会有人刺上去的印记?”

    这时兽王也开始剧烈的反击了。

    不容林天过多观察,他粗略的记住了那个印记的大概模样,就挥去手上的弯刀,一下子刺了过去。

    只听到兽王大叫了一声,随后就没有气息。

    兽王倒了下来,也砸到了很多异化兽的身上。

    完好的异化兽在兽王倒了之后就仿佛突然清醒了一般,它们迷茫的看着四周,最后竟然看也不看林天直接走了。

    林天站在兽王的尸体上,看着面前的一片狼藉。

    【叮!击杀四阶卓越兽王等级异化兽,炼狱熊,获得灵魄可提取,吸收其精华可获得10到20点卓越基因】【请宿主自行选择吸收!】“吸收精华!”

    没想到兽王等级的异化兽的精华都比别的异化兽精华多那么多……【叮!成功吸收四阶卓越兽王等级炼狱熊兽精华,获得2点卓越基因】【叮!成功吸收四阶卓越兽王等级炼狱熊兽精华,获得5点卓越基因】【叮!成功吸收四阶卓越兽王等级炼狱熊兽精华,获得2点卓越基因】【……】【叮!吸收完毕,一共获得二十点卓越基因!】啧啧啧这个数字可真让他满意啊!竟然直接就吸收了二十点卓越的基因!“系统提取灵魂!”

    【叮!开始提取灵魂!】【叮!提取灵魂成功,恭喜宿主获得四阶卓越兽王等级炼狱熊兽灵魂:狂怒型】林天疑惑的看着那个狂怒型。

    “这个类型的灵魂又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