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并没有分出胜负,因为兽潮的到来而告终。

    林天带着面具,跟在暴风佣兵团的身后,这二十几个人他都不放在眼里,不过现在人多眼杂,不适合动手,等进入了幽暗之森,那就容易多了。

    数百的佣兵,来自不同的佣兵团,进入幽暗之森后,就各自分开了,猎杀异化兽,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这边缘地带,异化兽基本上被杀得差不多了,得深入一下。

    因此,佣兵团出动,可能会在幽暗之森待上好几天,半个月的都有。

    幽暗之森的边缘地带,是比较安全的,林天跟随着暴风佣兵团,这二十几个人,还并没有分开,一直在往幽暗之森的深处走去。

    林天并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他拿出了黑羽剑,一道剑光斩出去,一个暴风佣兵团的佣兵,当即血肉横飞,那种战甲虚有其表,中看不中用,根本就挡不住林天的剑光。

    “谁?

    是谁?”

    突如其来的攻击,令得暴风佣兵团的一干人都呆住了,那光头中年人率先反应过来。

    林天从树阴处走了出来,手里握着黑羽剑,神情冰冷,眼中的杀意不加掩饰,他摘掉了脸上的面具。

    “我来送你们下地狱的,杀了我的人,自然不能轻易算了。”

    “是你,好大的胆子啊!敢杀我暴风佣兵团的人,上次放过了你,居然还敢跑来送死。”

    光头中年人自然记得林天,上次因为兽潮,他不得不停止出手,否则的话,眼前的人就死了。

    “暴风佣兵团算个什么东西,敢杀我的人,你们都得死,别以为你们是一群亡命徒,我就怕了。”

    林天挥剑,剑光纵横,当即就有两个佣兵血肉横飞。

    “住手。”

    光头中年人跟林天交过手,知道林天的强度,这暴风佣兵团一般的佣兵肯定是挡不住的,他必须要站出来阻止。

    他抽出了一把阔剑,对着林天杀来,跟林天展开了近身搏杀。

    林天一剑暴砍而去,将光头中年人直接打退了好几步,这令得光头中年人心惊,对方的劲力,居然比上次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