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枚金币对于林天而言不算什么?

    但却是普通人可能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林天走远,末世,人活得艰难是很正常的,其实,无论是末世还是曾经和平时期,都有人活得艰难。

    车水马龙,有人开着车,不过比较少而已,可能是造车的材料比较稀缺,不像曾经那样,天天从早堵到晚,那是挤都挤不动啊!地面突然轻微的震动了起来,有人骑着异化兽开始招摇过市,这是一头狮形的异化兽,体型庞大,四肢粗壮,皮毛呈火红色,看上去十分威武不凡。

    这是被驯化的异化兽,不过凶性还是挺大的,要驯化异化兽,需要特殊的手段,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林天还是第一次见到被驯化的异化兽,不由十分好奇,这头狮形异化兽不一般,能将其驯化的人,肯定不是一般的人。

    不过,当林天的目光往狮形异化兽的背上移去的时候,发现居然是一个少女。

    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少女,长得十分可爱,一头粉红色的长发,正满脸兴奋得骑在狮形异化兽身上。

    这个公主裙少女,除了长得漂亮而外,林天是看不出来什么实力,估计就是低级的进化者吧!而这头狮形异化兽,应该是其家中长辈驯化的。

    人群是纷纷躲避,纷纷是敢怒不敢言,似乎是认得这公主裙少女,其似乎是大有来头。

    “砰”的一声。

    狮形异化兽踩烂了路旁的一辆车,所幸车子是空的,里面没有什么人,否则,那是必死无疑。

    公主裙少女突然更兴奋了,骑着狮形异化兽加快了速度。

    林天微微皱眉,一看就是个没教养的东西,居然弄一头异化兽在大街上招摇,要知道,可是有不少人被异化兽给弄死,人家家人见到这个,能不恨吗?

    养异化兽,可是相当拉仇恨的,而且,你要养,养一只猫不行吗?

    居然弄一头庞然大物。

    街道上的人是纷纷闪躲到了两旁,生怕被撞到,被这头庞然大物给撞到,那是不死也得脱层皮。

    “不好。”

    林天脸色一变,他突然看见,先前那个卖花的小姑娘,居然呆呆地站在街道中间,似乎被狮形异化兽给吓傻了,都忘记了闪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