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28 章 章绿伏势力
    为了确定自己的想法,林天又抬手摸了摸,果然这颗草药是在传给他力量,而且还是一种很强大的力量。

    “难不成那些兽王都是经过了这个草药的调养然后进化成兽王的?”

    这么想着,他一转头就看到了一颗还没有孵化的蛋。

    那个蛋上有着淡淡的花纹,和兽王身上的花纹很像。

    看来他的想法应该是没错了,兽王就是因为这个草药才成功进化成兽王的。

    他走到了那个蛋的身边,将蛋拿了起来,随后思考了片刻。

    “不知道兽王的蛋吃起来什么味。”

    说着他就砸了砸嘴,然后轻轻笑着将那个蛋拿了出去,架起火烤了起来。

    没一会那个蛋就熟了,他将蛋扒开就开始吃了起来。

    “唔!兽王蛋真香!”

    吃完了这个蛋林天就又返到了那个洞里,他看着那株草药却有些犯难。

    是直接把这个草药拔了然后自己吸收了呢,还是让它先在这里长着,让我慢慢的吸收它的能量呢?

    思考了片刻,林天就决定了,反正他也没什么事干,不如就先在这里呆些日子,等将这个草药外面的能量吸收差不多了,再把这个草药拔了也不迟。

    这么想着林天就在这个不是很大的洞里打起了地铺,他用着自己之前留下的干粮勉强在这里洞里一日日的过了下去。

    浑浑噩噩之间,林天也不知道自己具体是在这里呆了多久他只知道自己一天天的强大了起来,思维也变得更加沉稳,老练起来。

    直到他的干粮全被吃完了,林天才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看向洞外的世界。

    “看来是时候该出去了。”

    他轻轻的说完这句话,就起身将那株草药拔了下来,然后走出了洞外。

    “唔!新鲜的空气真好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