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67 章幽暗之森
    遗忘之城,神秘的存在,这里到底隐藏着何等的秘密?

    林天并不清楚。

    他看着前方,那里是一片看不到尽头的森林,遗忘之城的影子在哪里?

    难道系统的检测出错了。

    【叮,任务发布,穿过幽暗之森,进入遗忘之城,将获得神蓝套装。

    】系统的提示音传来。

    幽暗之森?

    林天皱着眉头,难道就是眼前的这片森林吗?

    看起来,遗忘之城并不是一座单独的巨城存在,这是一个世界的统称。

    参天的大树,陡峭的山峦,弥漫着一些淡淡的瘴气。

    林天迈开了步伐,他进入了森林之中,感觉一股阴冷的气息席卷而来。

    陌生的世界,不辨方向,林天迫切的需要一份地图。

    刚进入森林没多久,林天就遭遇到了危险,一头豹形异化兽从树梢上一跃而下,直接扑向了林天。

    这种突然袭击,令得林天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所幸极限防御的被动技能自主激发,将豹形异化兽给挡住了。

    这头豹形异化兽,相比较之前林天所遇到的那只虎形异化兽,体格要渺小得多。

    危险气息也要相对弱一些。

    “不知死活的东西,也敢来袭击我,你的精华,我收下了。”

    林天从系统内取出了虎牙之剑,没有用魔神三变,这项主动技能,在林天看来,除非是到了危急关头,否则没有必要使用,那会消耗掉很多的气血。

    豹形异化兽被极限防御给挡开了,很快又对着林天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