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是什么美女,因为那是英雄救美,救一个素不相识的男的,林天可不感兴趣。

    犬形异化兽见到出现了另一个人,突然间凶性大发,对着林天扑来,一副凶气腾腾的样子。

    林天也不惧,虎牙之剑直接砍了过去,这犬形异化兽的身躯也算是坚固,虎牙之剑只砍出了一道小小的伤口来,不过,林天觉得已经够用了。

    只要虎牙之剑沾了血,对方基本上就必死无疑了,因为毒性会侵入进去,不是特别强大的异化兽,是不能够无视毒性的。

    这虎牙之剑的毒性,遇到像巨龙那种异化兽,肯定是起不到什么作用的,不过遇到一般的异化兽,肯定是无往不利。

    犬形异化兽并没有立刻死去,龇牙咧嘴,凶狠地目光盯着林天,他一个暴起,对着林天扑了过来,然而这时候,毒性发作,犬形异化兽直接栽倒在了地上,口吐白沫,抽搐了一会儿就一动不动了。

    吞噬的技能自动出现,林天将犬形异化兽的精华给吞噬了。

    【叮,宿主获得狗牙。

    】【叮,宿主气血提升十二分之一。

    】【叮,宿主获得古武打狗棍法。

    】【叮,系统提示,狗牙可加持狼牙手链,气血回复速度提升百分之二十,是否加持?

    】【叮,系统提示,宿主是否使用神品天赋,领悟打狗棍法。

    】林天有些无语,居然连打狗棍法都出来了。

    他现在可不想领悟打狗棍法,免得气血亏空,到时候又手无缚鸡之力了。

    这旁边可是有一个陌生人,这年头,恩将仇报的事情多了去了,一切以利益为主,救命之恩又算得了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林天除非是疯了,才会使用神品天赋领悟古武打狗棍法。

    【叮,系统再度提示,是否使用狗牙加持狼牙手链?

    是否使用神品天赋,领悟古武打狗棍法。

    】“狗牙加持狼牙手链,古武打狗棍法暂不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