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03 章豪华生活
    丽莎根本就不相信林天的话,或许有一点实力,不过太高调了,肯定是半罐水,人家真正有实力的人,都不那么高调的。

    对方的意思,是说自己吹牛,这一点,林天怎么听不出来,不过,他也懒得跟一个女人计较,有时候,实话实说被别人当做吹牛,实际上也是很正常的。

    “年轻人吗?

    不狂一点就不叫做年轻人了,瓦斯,你带林天兄弟找个地方居住,待遇一切从优,另外你们都准备一下,明天我们要召开高层会议,大家都要来参加。”

    王冲提及高层会议四个字,脸色一下子凝重了起来。

    高层会议,林天有所意动,也许自己能听到什么隐秘。

    瓦斯带着林天离开了,要去给林天安顿好。

    走在城主府的花园小路上,林天不禁八卦了起来。

    “那个叫做丽莎的女人,不会是王冲的女人吧!”

    “当然不是,那女人高傲得很,是单相思,王冲都统喜欢的是少女,不喜欢她那种成熟的女人。”

    瓦斯摇了摇头,脸上露出不屑之色。

    喜欢少女,林天也是无言,那不是老牛吃嫩草吗?

    你都可以当少女的爹了,臭不要脸的玩意。

    很快,瓦斯就带着林天来到了一处独栋别墅,有着独立的花园,露天的游泳池,环境很是不错。

    不远处,还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一些人正在打高尔夫,日子过得是轻松而惬意,十分得祥和。

    “这些人也太过分了,兽潮刚刚结束,外面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痛哭呢,他们居然在这里这么悠闲。”

    林天有些不满,这不是**裸地讥讽吗?

    城主府自然是不会受到异化兽的摧毁的,肯定是有强大的护卫力量,住在城主府的人,自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

    “这些家伙,都是混吃等死的人,别管他们,以后少和他们来往,这群人,坏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