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圣玛丽医院,住院大楼,这里灯火通明,并没有停电,遗忘之城有不少地方都一片黑暗,兽潮来袭,停电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过,这圣玛丽医院,有专门的发电机,停电了也不怕,这真的很像末世前的现代化大都市,但与如今这个世界,却有些格格不入。

    现在,毕竟是末世,存在这样的地方,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

    时不时,夜空下传来兽吼,兽潮依然在进行攻击力,城主府的人在苦战。

    林天来到了妮妮可的病房,走了进去,一进屋,他就摘掉了面具。

    “外面发生什么事情了?”

    妮妮可的气色很不错,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她那病态的身体在逐渐恢复。

    “兽潮来了,死了很多人,不过,相信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吧!”

    林天坐在了床边,淡然一笑,兽潮,对于遗忘之城的人而言,那就如同家常便饭一般,经历得太多太多了,实际上,这里活着的人也不容易啊!时时刻刻要面对死亡的威胁。

    “我哥哥呢?”

    妮妮可脸色一急,兽潮是她记忆中的噩梦,她父母就死在了兽潮之中。

    “放心吧!他没事,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不会有任何危险,而且也永远不会有危险。”

    林天不假思索地说出了这句话,他让妮妮可会怀疑,毕竟还在治病,一旦知道哈德的死讯,恐怕会立刻崩溃。

    哈德的确不会有任何危险,也不会有任何痛苦,一个死去的人,还有什么可以威胁呢?

    想到哈德的死,林天就不爽,他就收了这么一个小弟,居然被人给宰了,这简直就是在羞辱他。

    那个暴风佣兵团,他是绝对不会放过的,现在应该实力是够对付的了,毕竟暴涨了那么多。

    林天准备,等兽潮结束之后,就去找暴风佣兵团算账。

    “我哥哥也真是的,都不来看我。”

    妮妮可撅了一下嘴,她最想见到的人肯定是哈德,而不是林天,只可惜,她的哥哥,是永远都不会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