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东西?

    真的如此可怕吗?

    可是,我明明感觉到那些嗜血虫,似乎很弱小啊!”

    林天皱眉,那些嗜血虫虽然数量庞大,但强度肯定会很弱,这是族群数量所显示出来的。

    族群数量越多的异化兽,能力肯定自然越差,族群数量越少的异化兽,肯定很强,这是常理。

    “没错,嗜血虫的确很弱,轻易可以杀死,不过他们有一种特殊的能力,那就是可以无视任何身体防御,可以钻入人的体内。”

    “只要有那么一只钻进你的体内,你的身体就会立刻被啃食得干干净净,你要知道,他们数量庞大,你杀得完吗?

    累也把你给累死了。”

    瓦斯对着林天解释了一下嗜血虫的特性,这是一种可怕的能力,哪怕你的身体坚硬如铁,嗜血虫也能钻进去。

    那么庞大的数量,谁敢保证,没有一只可以得逞。

    林天惊讶,居然还有这等能力,倒是的确可怕,难怪要逃了,毕竟,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万一钻进来一只,那可就完蛋了。

    “曾经,遗忘之城有一位非常厉害的佣兵团长,他的实力不弱于都统,就是太过自信,被嗜血虫给弄死了,啃食得连渣都不剩。”

    “就比如说我,我这身体,火幕笼罩,但嗜血虫可以无视我这火幕,我们的任何身体防御,对于嗜血虫都没有什么作用。”

    瓦斯神色凝重,对于嗜血虫他是相当得忌惮。

    林天点了点头,如此看来,除非是阻止嗜血虫靠近,否则的话,还真要完蛋,不过那么多的数量,怎么去杀,也杀不完啊!逃避是最好的选择。

    “现在队伍分散了,看来接下来,得我们两个联手行动了。”

    林天目光环顾了一下周围,队伍分散,是他没有想到的事情,这就等于。

    八位都护的战力分散了,这会降低安全系数。

    “分散了就分散了,那些家伙都不是什么好鸟,我可不想跟他们在一起行动,指不定他们会在后面捅你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