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头半神级异化兽,只不过,这一头半神级异化兽,居然在雨中睡觉,其体型看不出来有多长,光是在陆地上的都有二十多米了,在水里的身躯肉眼看不清楚。

    “这两头半神级异化兽相隔不远啊!这一旦打起来,双方可以立刻进行汇合。”

    瓦斯瞪大了眼睛,三人隐藏在灌木丛中,大气都不敢出一声,毕竟,这半神级异化兽,感知还是相当敏锐的。

    “这就跟我们没关系了,这是城主他们的事情,我们只负责找。”

    林天可不担心,反正,他们的任务算是完成了,现在就可以回遗忘之城,不过林天并不想回去,他有系统的任务,完成之后会获得神秘奖励。

    通常,这种系统隐藏的任务,完成之后,奖励是相当可观的,所以,林天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他打算在幽暗之森停留一段时间。

    “你们两个先回遗忘之城吧!我在这里盯着。”

    林天开口,让娜丽丝和瓦斯回遗忘之城,反正找寻半神级异化兽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虽说有三头半神级异化兽,不过他们找到了两头,也算可以的了。

    毕竟,有八位都护进入了幽暗之森,剩余的一头,理应由另外四个人去找。

    “是该留个人在这里盯着,你实力在这里最强,自身安全系数也比我们高,那就辛苦你了。”

    娜丽丝有些意外的看着林天,没想到林天愿意留下来盯着,这可是很危险的,万一被半神级异化兽给发现了,那是绝对没有好果子吃得。

    “兄弟,你小心一点,城主他们一到,你就立刻回来。”

    瓦斯拍了拍林天的肩膀,这鬼地方他已经受够了,一刻也不想在这里多待。

    两人离去,往遗忘之城所在的方向飞去,林天自然不会在这里盯着,他可不傻,在这里等城主来,爱来不来,他要去完成系统的隐藏任务。

    “探寻兽潮这个,就有点夸张了,我上哪儿探寻去,那些半神级高手都找不到原因,我怎么能找到呢?

    不过那个叫做神殿的地方,还是可以去找一下的。”

    “应该就在这幽暗之森内,不过神殿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有没有什么危险?”

    林天向前走去,喃喃自语。

    两天后,林天站在一座山峰上,看着山谷中的一座宫殿,他在进行窥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