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娅也出声挽留,令得瓦斯是眉开眼笑。

    林天则是皱眉,这热情好客到这个份上的人,倒是少见,对于陌生人,也不警惕一下,这不是没脑子吗?

    “随你吧!我出去转转。”

    林天走出了城堡,来到了花园之内,暴风雨过后,空气十分清新,不过花园里倒是显出几分狼藉。

    叶片落了一地,花也凋谢了不少。

    “这个地方,似乎有点诡异啊!难道就没有遭受过异化兽的袭击吗?

    而且,这里的人都有些奇怪,他们的心跳,似乎与常人的节奏不一样。”

    林天皱着眉头,他察觉到了一种情况,只是没有明面上说出来而已,那就是这里的人,心跳的节奏十分缓慢,根本就不像是正常人的心跳。

    可能都是进化者吧!有些跟常人不一样的东西,这是很正常的。

    林天沿着围墙走动,他想要看一看,围墙有没有修补的痕迹,如果有的话,那就证明这里遭受过异化兽的袭击。

    很快,林天就沿着围墙走完了,可是惊讶的发现,没有任何修补的迹象,难道这里没有遭受过异化兽的袭击,异化兽如果袭击过这里,肯定会撞塌围墙。

    修补的痕迹,那是很难掩饰的,除非围墙推倒重建,林天觉得是后一种可能,异化兽没有袭击过这里,那是不可能的。

    城堡内,瓦斯坐在沙发上,正在跟莉莉娅交谈,笑得那是跟朵花一样,不过莉莉娅显然兴致不是很高,没有说什么话,只有瓦斯在那里说个不停。

    莉莉娅没有待多久,就上楼回自己的房间去了,出于礼节的考虑,瓦斯并没有跟着去。

    “你兴致挺高的吗?

    不过这个女人似乎有点奇怪。”

    林天走了进来,坐在了沙发上。

    “奇怪,哪里奇怪了?”

    瓦斯一愣,他没有看出什么奇怪的啊!“她的体温有点不正常,心跳也有点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