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宿主获得夜明石。

    】【叮,宿主气血提升六十五分之一。

    】林天杀了很多的尖嘴乌鸦,蝙蝠异化兽也不少。

    【叮,系统提醒,夜明石可合成夜视之眼,令宿主拥有夜视能力,宿主是否合成?

    】夜视?

    林天愣了一下,夜视的能力,这种能力可不是鸡肋啊!有利于晚上行动,尤其在幽暗之森,如果能拥有夜视的能力,风险系数也会下降不少,安全系数会提高。

    “这还用问吗?

    立刻合成。”

    林天浑身是兽血,整个人成了一个血人,他估摸着,自己已经杀死了数十头异化兽了。

    【叮,夜视之眼合成,宿主拥有夜视能力。

    】伴随着系统提示音落下,林天立刻感觉到,一道冷意传入眼瞳,在一瞬间,他的视力提升了很多,两百米外的事物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林天是立刻打开了面板。

    【宿主:林天】【位阶:超越者】【寿元:一千】【进化技能:吞噬】【能力:极限防御,凌空虚渡,魔神三变,武器专精,万毒抗性,屏息自如,夜视。

    】林天点开了能力详解。

    【吞噬:击杀任何目标可自动吞噬其精华,增强自身战力。

    】【极限防御:被动能力,增加自身三倍的防御力。

    】【武器专精:被动能力,任何武器都能达到专精,增强双倍威力。

    】【万毒抗性:拥有万毒不侵的身体抗性。

    】【屏息自如:主动能力,能在任何环境下达到1小时屏气时间,期间不受环境影响,活动自由,冷却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