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34 章 男孩——暗!
    “我不会听错的,我们就在这里等着,他马上就过来了。”

    顾芊芊有些疑惑的说道。

    一开始顾芊芊还一脸疑惑,但是过了一会她也发觉到了不对,她连忙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准备迎战。

    可是就在她全神贯注的准备打大一架的时候,那个马上就要过来的人却不动了。

    那个人一直隐藏在一个角落,却死死的盯着他们。

    这是什么意思?

    他们双方就这么僵持了好一会,直到林天实在是坐不住了。

    他直接站了起来,“喂那边的那个!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你如果是想打架就尽管出来,躲躲藏藏的算什么本事!”

    他喊完,那边依旧一点声音也没有。

    最后林天忍不住了,“你再不出来我们就走了,我们可没那个功夫和你在这里浪费。”

    他说完这句话,躲着的那个人突然就冒出了一些声响。

    那个人磨蹭的从一个草丛里钻了出来。

    林天这么一看才发现对方竟然只是一个差不多十三岁的小男孩!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在这种荒郊野地,而且还那么厉害。

    “喂小孩,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小男孩就那么站在原地,直勾勾的看着林天他们。

    就在林天是在是忍不了了想要走过去后,那个男孩才伸出了手指了指他们的火堆,“你们的肉好香……”说完还咽了口口水。

    感情这孩子是被他们烤肉的香味引过来的啊!林天瞅了瞅面前的孩子,衣服破破烂烂的,头发也特别的长,长的都要看不见眼睛了。

    怎么看都有些可怜。

    可是在这种时代,可怜的人多了去了,并不缺这孩子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