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61 章 任务2奖励
    【完成任务宿主将获得,火焰神王术,百毒不侵金刚不坏术,系统升级礼包,精品服装(男女)三千。

    】林天直接咋舌,这些奖励都是些什么啊,为什么一个他都没有搞懂。

    不过先不说奖励,这个任务也太难了吧!什么叫做将奕城变的繁荣昌盛,就奕城现在这个这样子,没有个几年根本就不可能繁荣昌盛!林天蒙了,“你这也太为难人了吧!”

    【叮!只要宿主完成这个任务,就会获得以上奖励。

    】林天叹了口气,“我先不说这个任务,那个火焰神王术,百毒不侵金刚不坏术,都是个什么啊?”

    【叮!那些东西就是系统奖励宿主的新技能,学会了火焰神王术,宿主就会立刻学会御火,超控火,不止如此,还可以御不同的火,只要是宿主你能看到的就都能驾驭。

    】林天听着深吸了一口气,“我去,这么牛逼的吗?”

    如果他在打架的时候对面有人用火来对付他,那他不就分分钟反击回去了吗!不止如此还能将对方的火变成他自己的火!烧死对面!【叮!百毒不侵金刚不坏术就是字面上意思了,只要宿主学会了这个技能,宿主就会百毒不侵金刚不坏,除了本身就比宿主厉害太多的人根本就伤不到宿主一下。

    】林天满意的点了点头,不过虽然这两个他满意的,但是另外的两个他还是一脸懵逼的。

    林天问道:“系统升级礼包,精品服装(男女)三千是什么意思。”

    【叮!系统升级礼拜里有各种各样的升级礼品,会随机到什么就不得而知了,精品服装就是衣服,各种华丽的服装,春夏秋冬的衣服全都有,男女款式各有三千套。

    】林天抽了抽嘴角,“所以你这最后一个到底有什么用!”

    【叮!毕竟宿主现在也是一个有身份的人了,怎么也得有一些同样身份的衣服啊……】林天听着系统说的话,然后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呵呵……你说的也有一定道理。”

    谁让他穿的实在是太破就连系统都看不下去想要给他这个奖励了。

    不过现在他也不能高兴的太早,毕竟现在他连人物的一半都没有完成呢。

    看着眼前除了废墟就是废墟的城镇。

    “看来我得加倍努力建造这个城镇了!”

    “不过我相信,要不了多久,这个地方将会变成岚星最耀眼的存在,所有的有钱人都会往这里跑,但却买不起一套房屋!”

    越想林天越觉得爽,他哈哈大笑了两声,随即就从废墟上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