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队女精灵,提着花篮,迎面走来,都是大美女,这些女精灵实在是太美丽了,精致的容颜,高挑的身段,出尘的气质,十分得优雅。

    林天和沃克的眼睛都看直了,他们都有同样一个想法,看到这里的女精灵,觉得外面的美女都是狗血。

    那是矮个里拔高个,算个什么啊!一群女精灵好奇地看了两人几眼,然后便扬长而去。

    “可恶啊!我也是自认为见过美女的,不过看到这里的美女,我算是明白了,我以前看到的美女,那都是丑八怪。”

    “她们一个个还很高傲,来这里比比,垃圾货色。”

    沃克愤愤不平了起来,看上去有些愤世嫉俗,以他的实力,美女离他,自然是遥远的一件事情,所以,他一直以来,都对那个群体不满。

    林天则是没有什么表示,他是见过大场面的,不会有什么失态,而且是有心理预期的,精灵族的女人吗?

    模样自然是相当出众的,不过跟他们没有关系。

    不多时,两人来到了矿场,这是一个小山谷,里面堆积着一些矿石,至于是什么矿石,林天也看不出来,他对这种玩意,可谓是一点都不了解的。

    在一旁,有着一排排的木屋,还有十几个男性精灵,在随时守卫着,这里自然是有人看守的,否则的话,苦力跑了怎么半。

    林天心情不爽,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居然会去当苦力,而且还是免费的苦力,毫无疑问,在这里干活,对方肯定是不给工资的,肯定是只给吃饭,搞得不好,还会虐待人。

    不远处,有着好几个开采的矿洞,时不时有人背着箩筐出来,里面装着矿石,当看到这些苦力的时候,林天不由吃了一惊。

    发现是一些奇怪的人。

    浑身乌漆麻黑的,跟煤炭一个颜色,眼睛是绿色的,一个个都是光头,嘴巴里长着锋利的獠牙,连犬齿都露出来的,双手有锋利的指甲。

    这应该是什么异族,那个叫做魔人族的,林天不由这般想到。

    林天和沃克被带到了一间木屋,为了方便管理,每间木屋都很大,床是那种连成派的,根本就没有床垫,全是石床,连被褥都没有,用草藤编了一个枕头。

    一间木屋,大概有可以住四五十个人,这么多人住一个房间,可以想象环境是有多么糟糕了,里面的味道是臭烘烘的,跟猪圈都有的一拼了。

    林天是极其不满,这是人住的地方吗?

    简直就是岂有此理,他记得,那些血汗工厂,也不过是一个房间住十二个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