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着通过上战场就寻求机会,林天抬头看了看天色,他并不打算等一入夜就行动,而是要等到了深夜再行动起来,那个时刻,成功几率要大上许多。

    “你们的辛苦才刚刚开始呢?

    无论怎么样?

    活着最重要,活着才有逃脱的机会,还有,不要遭惹那些魔人,那都是脾气火爆的主,一句话不对头,那都要大打出手。”

    霍森拍了拍林天的肩膀,然后端着餐盘离去了。

    饭点结束之后,一群苦力又聚集了起来,林天是以为要加班,他可不指望着这精灵族有多么仁慈,一看住宿就知道比血汗工厂还可恶。

    不过,也是清楚的见到,伙食肯定是要比血汗工厂强的,虽然没有什么油水,不过毕竟还是算可口的。

    很快,林天就发现自己的想法错误了,并不是要加班,而是要洗浴,不过这种洗浴也是够狗血的了,两个精灵拿着两根大水管,两道水柱出现,冲击着人群。

    林天很是不满,哪里有这样洗浴的,不过没有办法,在别人的地盘,他有脾气也得收着,之前那个叫做什么盖伦特的,林天就觉得自己难以对付。

    那肯定就不是精灵族最厉害的高手,肯定是还有更为强大的存在的。

    水柱冲击完毕之后,一群人就各自回自己的住所去了,精灵族还是比较的人性化,居然还没有加班之类的。

    林天正准备进屋的时候,霍森却是出现了,他在林天的耳边低语了起来。

    “准备好挨揍吧!切记不要反抗。”

    霍森说了这么一句话,令得林天摸不着头脑,这是什么意思啊!挨揍?

    难道是这里的什么规矩吗?

    开什么玩笑。

    林天和沃克一进屋,就发现一群魔人盯着他们,一个个目光凶狠,像是要吃人一般。

    “你们想干什么啊!”

    沃克上前一步,有林天这个大腿在,他还真不怕这些魔人,精灵也就算了,大家同是苦力,谁怕谁啊!“嘿嘿!这是这里的规矩,只要人进来,那都是要挨揍的,我当初进来的时候,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