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这些精灵有着什么特殊的能力,暂时,还是不要冲突为好,免得倒霉了。

    “你们一定是魔人族的探子,必须要接受祭祀的审判。”

    那个高大的精灵开口,目光上下打量着两人,觉得这可能是探子。

    魔人族,探子,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林天可听不懂。

    “兄弟,你不要误会,我们这就走,还有奉劝你一句,我也不是好惹的。”

    林天脸色阴沉了下去,他如何听不出来,这个家伙,是想要将他们抓起来,这可不行。

    “来人啊!将他们给我抓起来,然后带回部落。”

    高大精灵看上去是这支队伍的队长,他下达了命令,要将林天和沃克给抓起来。

    林天可不干,这要是被抓到人家的部落里去,那还得了,肯定是走不掉的,这坚决不行,必须得走。

    其他的精灵冲了上来,手握长矛,背负着弓箭,就欲将两人给擒拿起来。

    “都提醒过你们了,不要来惹我,我可不是好惹的,听不清楚人话吗?”

    林天可不会束手就擒,也是必须要进行反抗的,他一握拳头,一股无形的震力出现,随后,除了那个高大精灵而外,其余的那些家伙,都被林天给震飞了出去。

    这些精灵,也并不强大,连震力都抵挡不住,林天的心里,不由就有底了,当然他也知道,这些都是一些小喽啰,根本就不上档次。

    他并没有下狠手,不想得罪这个种族,因此出手留有余力,也是为了避免遭受到精灵族的报复,到时候跟他开个不死不休,那可就麻烦了。

    “带着你的人走吧!”

    林天开口,要是其他的人,他早就弄死了,才不会说那么多的话。

    高大精灵随手一挥,一股粉尘出现,距离如此之近,林天根本就无法避开,他意识到不好,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只觉头晕目眩,当场晕倒了过去。

    而沃克,则是一瞬间就晕倒了。

    两人被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