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97 章 恒元商行
    浩格点了点头,要去调查一下,自然而然,恒元商行势力庞大,不可以去硬碰硬。

    林天也是明白这一点的,他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水。

    在魂兽城,要调查一个知名人物,实际上并不是一件难事,知名人物吗?

    受到的关注多,自然而然,私生活就会被放大。

    仅仅过了两天时间,浩格就差不多调查清楚了,对方的活动轨迹,还做了清晰的记录。

    恒元商行,并不像惠通商行那样,把生意做得很大,遍布奥森帝国,恒元商行的势力,仅仅局限于魂兽城而已,是这魂兽城的老牌势力,已经兴盛了几百年了。

    其垄断了几个行业,那是相当得财大气粗。

    里森伯格,就是恒元商行的少主,也就是恒元商行的未来继承人。

    他很年轻,也很帅气,从小就是生活在无尽的宠爱之中,所以,那是向来嚣张惯了。

    他本身,也是具有不错的天赋的,已经达到了半神级,今后进入神级,那是迟早的一件事情。

    平日里,里森伯格并没有什么事情要做,每天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靠着嘴甜,骗了不知道多少女人。

    他不喜欢用钱去砸,把人家砸得晕头转向的,觉得那没有技术含量。

    他最杰出的记录,就是在十天时间内,骗了七十个女人,这令得他,成为一个传奇。

    他无数次的得到,又无数次的抛弃,自然是有人恨他,曾经,也是有人刺杀过他的,不过都是遭遇了失败。

    上午十点钟,里森伯格就出发了,他坐在豪华的露天马车上,要去寻找新的猎物,有时候,以他的名气和财力,甚至都不需要嘴甜,有人自动都会投怀送抱。

    “这就是那个家伙,长得还人模狗样的。”

    一栋高层的建筑之上,林天的目光已经锁定了里森伯格。

    “没错,就是他,最能骗女人的了,为他自杀的,那是不计其数,可是他却依旧能好好的活着。”

    浩格点了点头,这是魂兽城的知名人物,当然了,这种名声自然不是什么好名声,可是,没人奈何得了他啊!他可以横行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