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一个神级高手,必须要将其当场杀死,否则,后患无穷。”

    大耳环目光冰冷,一个在暗处的神级高手,无法确定对方什么时候进行袭击,这是相当令人头疼的事情。

    “应该立刻进行悬赏,争取早日找到那个杂种。”

    里森伯格提议,只要开出悬赏,就能发动很多的人去寻找。

    “那没有什么作用,一个戴着面具的人,根本就不清楚真实面容,如何寻找,再说了,除非是我和你父亲,其他的人找到了,也没有什么用处。”

    大耳环摇了摇头,觉得悬赏没有多大的作用,起不到多大的效果。

    “那该怎么办,总不可能置之不理吧!看他嚣张。”

    里森伯格皱眉。

    “这还只是开始呢?

    他肯定还会继续袭击我们的产业,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由我镇守一个产业,等对方自动上门。”

    大耳环已经有了主意。

    很快,恒元商行就开出了一千万魂晶的悬赏,想要得到线索,他们找了画师,通过目击者的口述,从而描绘出了一个面具男的样子。

    无论如何,悬赏还是要有的,万一是得到了线索呢?

    可是找一个面具男,还是挺难的一件事情,一时间,大街上所有戴面具的人都被进行了盘查。

    而当事人,正在屋里大吃大喝,满嘴流油。

    林天和浩格坐在桌旁,一桌子的菜,很是丰盛,还有美酒。

    “现在,要是有两个美女就好了,”浩格咬着鸡腿,想着有美女陪喝酒,他也不是什么好鸟,以前是做盗贼的,要不是林天需要一个跑腿的,才不会把对方留在身边。

    “过段时间,你就离开魂兽城吧!以你的实力,待在这里,会很危险,你只有死路一条,肯定是有目击者看见你是我的同伙,所以,我离开魂兽城之后,你如果要活命的话,必须要离开魂兽城。”

    林天抿了一口酒,平静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