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38 章 魂兽小镇
    “在这样的环境下,人的神经那是紧绷的,自然而然需要放松,你也可以放松一下,进了魂兽小镇,我给你找两个美女,陪你一下。”

    沃克现在是财大气粗,他有很多的魂兽尸体,可以卖不少的钱了,不过他并不知道,他那些魂兽尸体,都没有兽核,估值是会大打折扣的,毕竟,魂兽最珍贵的就是兽核了,其次才是骨骸,血还是有用,不过肉没用。

    魂兽肉并不好吃,这是公认的,可没人吃这玩意的。

    “这魂兽小镇,禁止武斗的,无论是任何人,都不准武斗,所有人都得遵守,包括神级高手,所以,进入魂兽小镇,你可不能乱来啊!”

    “乱来是会受到惩罚的,这魂兽小镇,有神秘的力量。”

    沃克提醒。

    “哦,还有这样的事情,连神级高手也能约束?”

    林天挑了挑眉,倒是没有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约束神级高手,可是需要能力的,明面上所写得规则,那可是没有什么威慑力的。

    “没错,虽然我没有来过魂兽小镇,不过很多事情都听说过,在魂兽小镇,任何人都不准武斗的。”

    “我听说过,有神级高手在这里,死于非命,就是因为违反了这里的规则,结果诡异地死去,所以,在这里,无论出现什么事情,都不准动手,你可以和人对骂,不过却不能武斗。”

    沃克继续提醒,他很担心,以林天的脾气,会出事,毕竟,在他的印象中,林天可是个一言不合,就会大打出手的人。

    林天惊讶,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看来这座小镇的拥有者很厉害啊!连神级高手都可以弄死,不过,不准武斗倒是一件好事情,他也不想与人争斗啊!林天向前走去,一边走一边问。

    “这座小镇是什么人建立的,能够杀死神级高手,执法者肯定也是神级高手。”

    这种事情,林天得了解一下。

    “不知道,可能没有人知道,魂兽小镇的主人很神秘,不知道是谁?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魂兽小镇的主人很厉害就是了。”

    沃克摇了摇头,很多情况他也是道听途说而已,并不知道确切情况如何。

    林天也不指望着沃克能够知道,来魂兽小镇的目的不过是为了水和食物而已,不过,林天觉得,这魂兽小镇,可以用来当做自己的一个基地,到时候累了可以来这里休息,或者是受伤元气大损。

    这魂兽小镇的地理位置合适,他可以继续深入,遇到什么情况也可以退回魂兽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