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护级而已,披头散发,浑身血痕,衣服多处被划破了。

    “救救我,救救我,求求你们救救我。”

    他哀求了起来,声音相当恐慌和凄惨。

    林天和沃克对视了一眼,皆是无动于衷,他们跟这人素不相识,自然不会第一时间,去想着救对方。

    “跑啊!往那儿跑?”

    五个追击者到了,一脸狰狞之色,林天皱着眉头,他发现,这五个追击者,身穿统一服饰,跟他今天杀的那两个家伙,一样的着装。

    “你们是什么人?”

    一个追击者站了出来,盯着林天和沃克。

    “这也是我想问你的事情,我们在这里过个夜,你们想要做什么?”

    沃克胆子很大,有林天撑腰,他自然心中有底气,若是平时,早已经灰溜溜地跑了。

    “过夜?

    这里没有你们的事,不要多管闲事。”

    那个追击者是一个络腮胡,他皱了一下眉头,敢在这个地方过夜的人,应该不简单,还是不要为敌的好。

    “放心,我们不会多管闲事的,跟我们无关,你们爱做什么做什么?”

    沃克撇了撇嘴,多管闲事,他可不是他的行事作风,人吗,要随波逐流,大家都不管闲事了,你跑去管什么闲事,会被人当做异类。

    当然表面上,大家会对你竖起大拇指,而后背地里却是唾弃,就你爱出风头。

    “跑啊!我让你跑。”

    络腮胡抽出了一条鞭子,狠狠地打在了那披头散发的人的身上,顿时皮开肉绽。

    林天皱着眉头,这人,定然是矿工吧!这是逃跑出来被人追击,被抓回去,下场肯定相当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