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13 章 阴魂不散
    “我的力量衰弱到了这种地步吗?”

    老太婆皱眉,见到林天并没有被一击致命,不由很是失落,生命快要走到尽头的人,自然而然,那是肯定战力会衰弱的。

    这是必然的事情。

    老太婆又对着林天打出了一击,这一击,却是落了空,因为林天的身影,那是突然诡异得消失而去。

    因为,林天动用了空间挪移卷轴,他迅速挪移了出去。

    必须要这样做了,否则的话,那就完蛋了,林天已经无力战斗了。

    数十公里外的魂兽山脉内,林天落了下来,他脸色苍白,身形那是摇摇欲坠,扶着树干,大口的吐出了几口血来。

    跟对方的差距太大了,对方居然一招,就将他打成了重伤,而且,还没有动用全力,这还得了。

    林天深吸了一口气,他知道自己不能在这里停留多久,因为很快,老太婆就会跟来,他强撑身体,展开了速度,立刻远遁。

    他从系统空间内,取出了两瓶疗伤药剂,吞服之下,治疗着内伤,他后怕不已,如果那空间挤压之力再强一点,自己很有可能就没命了。

    对方可能是小看他了。

    林天边飞边想,自己该如何脱离那老太婆的攻击,去魂兽小镇肯定不行,因为对方是要死的人了,拉他垫背,才不会管魂兽小镇的规则。

    而且,那是可以对他一击必杀的,魂兽小镇的规则,那是保护不了他的,所以,不能去魂兽小镇,去了魂兽小镇,那就是必死无疑。

    林天脸色难看,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大的危机,自从他进入神级以来,还从来没有人可以对他形成这么大的压力。

    危机感在迫近了,林天知道,那老太婆是在追击他,现在,必须得想个办法,否则,迟早是要被追击上的。

    他只有一道空间挪移卷轴了,意味着还有一次逃生的机会,只是这空间挪移卷轴,拉开的距离不够,也就只有几十公里而已,那可不行。

    这几十公里的差距,对于强大的神级高手而言,根本就不能说是差距。

    该如何是好?

    老太婆神色平静,对着林天的方位进行追击,她猛然间一个速度加快,变成了一道光,狂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