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17 章 矮人部落
    不是魂兽城,难道还在魂兽山脉内吗?

    这是一个特殊的种族?

    “没错,我的确来自魂兽城,请问这里是哪里?”

    林天皱眉,这里是什么地方,眼前的这些矮人又是什么生物,他并未察觉到,对方有什么强横的力量。

    “这里是矮人部落,我们擅长打造兵器,通过打造兵器去换取食物,如果你要在这里生存,就得去工作。”

    阿骨朵一本正经地对着林天说道,也是令得林天一愣,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我马上就会走,你告诉这位先生,我非常感激他的帮助,我打算拿出一亿的魂晶来感谢他。”

    林天说道,他还要去处理魂兽城的事情,才不会在这里多留,不过,毕竟是欠人家的人情,也不能一走了之,人家既然给予了帮助,那么自然要回报。

    林天觉得,一亿魂晶应该差不多,足够一个人饱饱的过上一辈子了,只要不乱花,哪怕是在魂兽城那种物价高的地方,那也是可以存活的。

    “钱在这里是没有用的,这里没有属于钱的交易。”

    阿骨朵开口,一本正经地说道,这令得林天摸不着头脑,钱没有用,这里该不会是那种原始社会,都不用钱的吧!以物换物。

    “你想走也走不了,我们是奴隶,奴隶是有人看管的,你往哪里走?”

    阿骨朵语出惊人,奴隶?

    这些矮人都是奴隶吗?

    这怎么可能呢?

    “你先休息两天,然后就去工作,这里每个人都要去工作,就算是孩子也一样,这里的食物有限,只给有工作的人吃,不工作的人,是不能吃饭的。”

    “你如果不想被饿死,那就去好好工作,你应该庆幸,你不是没有力气的老人,否则的话,你可以不用干活。”

    阿骨朵说完这句话,那就走了。

    林天皱眉,他知道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没有力气的老人,应该会被淘汰掉,奴隶吗?

    老了就没用了,会被抛弃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