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后,林天感觉自己的元气恢复得差不多了,准备行动了,要收拾掉恒元商行,他一出门,看了看天色,阳光是多么美好啊!可是今天,那就是注定得腥风血雨了。

    恒元商行,嚣张了那么多年,也该结束了,因为一个女人而结束,实际上也是狗血。

    怪只能怪,恒元商行的会长生了一个好儿子啊!这个好儿子带来了灾难。

    很快,林天就来到了恒元商行的庄园,恒元商行的声势,已经严重下降了,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那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敢来欺负的。

    “今天,这里就不复存在了。”

    林天深吸了一口气,他来这里,只是取两个人的性命而已,一个是里森伯格,恒元商行的少主,一个就是恒元商行的会长。

    里森伯格,是艾可儿自杀的主因,可不能放过。

    而恒元商行的会长,那是神级三转的高手,这样的存在,可不能留着,必须得铲除,否则的话,就等于放虎归山,后患无穷。

    林天来到了恒元商行的庄园,这里依旧繁华壮观,林天并没有横冲直撞的进去,他是悄悄的进去。

    此刻的庄园内,人很少,都没有什么护卫,因为恒元商行重新做生意,正是用人之际,所以,大量的人都派出去了,只留很少的人在庄园内。

    这是一棵大树,但是,只要这棵大树倒塌了,一切也就结束了。

    林天四处溜达着,他身形飘忽不定,如同一道幻影一般,他首先要收拾得就是里森伯格,不过,他也不知道,里森伯格到底在不在庄园内,或许出门了也说不定。

    实际上,里森伯格并没有出门,发生了那么多大事情,他怎么可能敢出门呢?

    尽管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也不敢确定,出门会不会遭遇袭击。

    这是所谓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不可不防啊里森伯格正在乐呵着呢?

    找了几个美女,在屋子里游戏,娇笑声那是不绝于耳。

    所谓的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里森伯格仍然具有吸引力,他仍然有钱,自然是一些女人追逐的目标,想要在他身上挣到足够的钱,这样的话,就可以跟心爱的人远走高飞了。

    林天很快被这里的声音吸引了过来,他站在窗前一看,不由有些无语,那里森伯格,正蒙着眼睛,跟几个美女正在玩捉迷藏呢?

    这心也真是太大了,都是要死的人了,那是一点觉悟都没有啊!门口也没有什么护卫,里森伯格自然觉得待在家里那是相当得安全的,这其实是一种错觉,以为别人不会找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