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的一声。

    黑色的大毒蛇对着林天喷出了一股黑烟,一看就是剧毒之物。

    林天随手一挥,将黑烟驱散,然后一道剑光斩出,直接冲穿了其蛇头,腥臭的鲜血,当即就是流出来了。

    大毒蛇暴毙,林天的目光则是在宝库内搜寻了起来,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几个石台上,堆积如山的魂晶,数量不计其数,估摸着,得有数十亿之多。

    这肯定就是恒元商行的现金流了,这么大的商行,肯定是有现金流的,当然,银行里肯定也是有存款的,只不过,银行里的存款,林天肯定是弄不到的。

    不由分说,林天先将所有的魂晶收进系统空间之内,他也没有准确地数一下,到底有多少,当然了,那也并不重要。

    宝库内,自然不会光是魂晶了,也有其他的东西,如一些油画啊!雕刻啊之类的。

    油画都挂在墙壁之上,而雕刻,则是摆在货架之上的,这是艺术品,林天自然是没有什么欣赏艺术的眼光的,不过,他也知道,这些东西既然能摆放在这里,自然价值不菲。

    他全部收下了。

    除了一排放雕刻的艺术品而外,还有一排货架,放的是盒子之类的,里面肯定装着比较珍贵的物品,林天有的是时间,一一检查起来,有的是药剂,但是也没有个标识,不知道是什么作用,不过,但凡是药剂,基本上都是直接吞服的,对人体并没有什么害处,顶多有那么一些负面作用而已。

    林天一一收下,当收到货架上最后一个盒子的时候,异变陡然出现,林天触及的手,居然被一股弹力给弹开了。

    这令得林天吓了一跳,目光盯着那盒子,这是一个长条形的木盒子,也没有上锁。

    林天又伸手去触摸,结果又被弹开了。

    “结界。”

    林天感觉到了一股结界之力,有人给这个盒子布下了结界,肯定,里面是什么珍贵的物品,这令得林天不由欢喜了起来。

    结界而已,他并不在意,只需要将其消磨掉就行了。

    林天伸出两根手指,指尖泛着红光,他触摸到了结界之上,立刻火光四溅。

    他也并不着急,也不敢用太大的力,免得把盒子内的物品给摧毁了,要采取一股柔和的方式。

    不到二十分钟,林天就将结界给破除了,然后他打开了盒子,倒想看看是什么物品,不过,他有些大意了,一打开盒子,便是有一根银针飞掠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