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里森伯格从来没有经历过什么恐惧,但是,这次,他是真的感觉到了恐惧。

    “不管怎么样?

    一定要将其给杀死,绝对不能留下活口。”

    里森伯格抓住了大耳环的胳膊,他的情绪,有点崩溃的滋味。

    感觉到里森伯格手上的冰冷温度,大耳环眉头一皱,有些不满,他知道里森伯格在害怕,这是一个强者不应该有的情绪。

    “你在害怕吗?

    你怕什么啊!你死不了,我就不信,对方敢来这里杀你,这次的经验教训,你必须要接受,记住了吗?”

    大耳环脸色很不好看。

    魂兽山脉,林天正在往魂兽城的方向前行,他并没有飞行,也是有了些许的倦意,在很短的时间内,灭掉了五个矿场,他自然而然,有不小的消耗。

    “那恒元商行,一下子没了这么多半神级,也是元气大伤啊!我要把他们变成了光杆司令,让他们嚣张。”

    林天喃喃自语,他估摸着,要彻底收拾掉恒元商行,肯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这恒元商行的实力,应该是跟霍克家族差不多的,有皮包骨老头那等存在,所以,灭他是灭不掉的。

    不过让其变成光杆司令,这还是可行的方式,就好比一栋高层建筑,他只要把地基给抽了,这高层建筑自然是会崩溃而去的。

    至于那个里森伯格,想杀也不困难,他可以混进恒元商行的庄园,一瞬间杀死里森伯格,然后迅速离去,大街上那么多人,只要混入人流,想找出来那是不可能的。

    林天已经做好了打算,先把恒元商行在魂兽城的产业全灭,然后再去收拾掉里森伯格。

    做完这些事情之后,就可以对霍克家族动手了,林天最恨得就是霍克家族,相比之下,他并不恨恒元商行,而是恨里森伯格,只不过是恨乌及乌而已,而且,林天觉得,自己是在做好事。

    这恒元商行根本就不是什么好鸟,连拐卖纯洁少女的事情都做得出来,他将其给灭了,那是在为民除害,因此,林天可是没有什么负罪感的。

    “救命啊!救命啊!”

    突然间,有呼救声传来,令得林天一愣,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这声音还显得比较清脆,一看年纪就不是很大。

    林天是一个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人,尤其是一个年轻的女性,当然了,如果那个年轻的女性特别特别地难看,他可能会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