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浩格离去的话,林天用不着怀疑,明天,霍克家族的大队人马就会将他包围,尽管他并不怕,但是却讨厌被人背叛。

    “你让我难过,我也不会让你好过,你别过来,你过来我就毁了她的尸体。”

    浩格抽出了一把匕首,对着林天进行了威胁,然而,林天并不接受这样的威胁。

    “我看你是想多了,这个女人,又不是我的心上人,我看你现在是心理扭曲了。”

    林天不接受任何的威胁,而且,浩格也威胁不到他,他可以在一瞬间,杀死浩格,只是他现在很失望,浩格居然还威胁他,本来,他还有心放浩格一条生路的,可是目前来看,那是不能这么做了。

    “你以为我会相信这话,你为了她,去杀了那么多人,这不是你的心上人是什么?

    真可怜,这个女人给你戴了绿帽子。”

    浩格的面孔有些扭曲,他自然不相信林天的话,毕竟,林天是去为了女人,毁了恒元商行,这不是心上人是什么?

    绿帽子,林天的脸色不好看,他讨厌这样的称呼,再说了,这跟他似乎没有什么联系吧!“她的身体是她自己的,她爱怎么处理,就这么处理,还有,我为她复仇,只是因为她曾经救过我的命而已,仅此而已罢了。”

    林天摇了摇头,他冷眼看着浩格。

    “你放我离开,否则,我就毁掉她,看你以后怎么让她复活。”

    浩格继续威胁林天,他知道,自己不是林天的对手,只有这么一个办法,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他希望林天能够接受他的条件,因为他实在不想跟一具尸体同归于尽。

    “你见过,有人可以用尸体去威胁别人的吗?

    哼!你是在异想天开,今天,你哪里都去不了,你只有死在这里,这是你自己选择的,不要怪我,当你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你的结局了。”

    “我其实不希望你来,但是你真的来了,我表示很遗憾,你的心上人不是已经死了吗?

    那么你就去赔她吧!在另一个世界去当舔狗吧!真的是可悲的生命啊!无可救药。”

    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然后他掌心爆发了一股吸力,将浩格给拉扯了过来,然后另一只手,指尖点在了浩格的额头上。

    浩格本来正要用匕首去刺林天,不过他的速度比林天慢上太多了,所以失败了。

    浩格软倒在了地上,林天的指尖酝酿了一股破力,直接结果了浩格的生机,浩格死了,身体软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