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85 章 影子剑
    这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说长老失败了,他们这些观战的人可是会倒霉,所以,明智的行为,是一看到不对劲,就立刻撤退。

    在这一方面,佝偻老头可是很有经验得。

    “你这叫什么话?

    你认为长老会失败吗?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不要怀疑长老的实力,他现在还没有拿出真本事来呢?”

    默森有些不悦,如果长老都失败了,那么霍克家族可就要完蛋了,所以,无论如何,都必须要相信长老一定能赢。

    “家主,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就算是长老还没有拿出真本事来,可是,那个杂碎也不一定就拿出了所有的本事来啊!”

    佝偻老头开口,他心里面觉得有些不安。

    “最多,是两败俱伤,到时候,我就可以出手。”

    默森目光闪烁,他有着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出现两败俱伤的情况,他可以做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佝偻老头退后了一步,他心里是做好打算了,到时候一旦发现情况不对劲,不管别人怎么做,自己先溜了再说,保住自己的性命,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的不重要。

    影子剑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林天的身体,已经出现了几道伤口,不过伤口并不深,他也是反应迅速,否则的话,自己已经受创。

    他的攻击并没有效果,因为他在打一道影子,纯属是白费劲,虽说可以让对方出现消耗,不过林天想要的是,杀死对方,而不是消耗对方。

    他没有那么大的底气消耗得起。

    林天不想再继续近身搏杀了,他动用了空间挪移,想要拉开距离,进行远距离的攻击,不过,对方似乎是能捕捉到他的活动轨迹一般,能够捕捉到他的身形。

    他一退开,皮包骨就逼了上来。

    “你是害怕了吗?

    想要退缩。”

    皮包骨的气势很盛,完全压倒了林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