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92 章 层出不穷
    整容脸拿出了一张白色的卷轴,在这张卷轴上,林天感觉到了浓郁的空间之力,他有些惊讶,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

    这是什么玩意啊!居然还有空间之力散发。

    “这是空间禁锢卷轴,相信你也听说过他的名头,这是要达到神级四转的高手,才可以制作的。”

    整容脸盯着林天,他就不信,对方不会就范,他是已经做好了决定,要两头吃,既拿霍克家族的钱,又拿这人的钱。

    林天默然,神级四转才能制作的空间禁锢卷轴,从某种程度上来看,禁锢他五秒钟,但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他有几分相信了,这应该就是一次性消耗之物。

    “怎么样?

    我没有说假话吧!这张卷轴,可是我费了很大的劲才得到的,绝对不是假货,怎么样?

    我放过你,你给我钱。”

    “这可是很划算的,生命可是无价的,不是一个亿的魂晶可以购买得,说起来,你还是赚了。”

    整容脸循循善诱,主要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林天拿钱。

    “我就算给了你钱,你没有成功,活着回去了,霍克家族的人自然会认为你没有动手,你觉得你跑得掉吗?”

    林天耸了耸肩,他觉得,就算给了整容脸钱,整容脸也得面对霍克家族的追杀。

    “我一回去,就立刻远走高飞,谁也找不到我,霍克家族,我自然不怕,世界大了去了,他的势力,也仅仅局限在魂兽城而已。”

    整容脸早已经做好了打算。

    “人家就在外面守着呢?

    你觉得你能离开吗?

    我可不信。”

    林天耸了耸肩,根本就不信整容脸的话,怎么逃,一个半神级能逃得掉吗?

    一出去就会露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