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头神级魂兽也是发现了林天的存在,他身躯庞大,沿途之上,那些坚硬的黑木,可谓是一根根的倒塌。

    它身躯庞大,林天在其眼中,也不过就是一个豆丁的存在。

    林天就那么站着,一动不动,这是他首次遭遇神级魂兽,不过,他希望的是,自己遇到神级二转的魂兽,而不是神级一转的。

    以他目前的实力,那是可以杀死神级二转的魂兽的,尽管会比较费力。

    这神级魂兽,肯定是要比同等级的人厉害上一点的,在肉身和力度方面,神级魂兽肯定相对应的,是要占据一定的上风。

    林天还是一动不动,那神级魂兽已经来到了林天的面前,其抬起巨脚,对着林天踩去。

    沃克惊呆了,不由睁大了眼睛,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他不知道林天是什么情况,居然一动不动。

    神级魂兽停止了前行,其猩红的眼瞳,盯着林天,双方进行了对峙。

    沃克觉得距离是不安全的,继续退后了一段距离。

    神级魂兽突然间低下了头颅,它们是有灵智的,不像那种普通的魂兽一样,一切靠本能行动,而神级魂兽,那是有一定灵智的。

    不过,一般情况下,神级魂兽的灵智还是不如人,可能就只有人的一半吧!伴随着等级越高,其灵智肯定是越来越高的,不过,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生物有人的凶险狡诈。

    “吼。”

    突然间,一声惊天动地的兽吼传出,仿佛雷霆炸响,震耳欲聋。

    沃克吓了一大跳,他只感觉自己头晕目眩,胸口疼痛,快要被震晕过去,这距离还是过近,他立刻是跑远,直到看不见了神级魂兽为止。

    其实,他也没有见过神级魂兽,也想要看一看,神级魂兽是一个什么样子,没有想到,旁观都是这么危险的事情。

    这是可怕的声浪,令得人害怕,林天可谓是首当其冲,不过他没有出现一点不适,若是一般人站在这里,早就被活活震死了,声音太大,那也是很有杀伤性的,可以直接将人的心脏给震碎,那人,还能活下去吗?

    显然是不可能的。

    林天依旧一动不动,目光冰冷,盯着这头神级魂兽,并不将对方放在眼里,因为对方并没有那个资格,一头神级一转而已。

    他并不打算先下手为强,因为要探知一下,相比于人,同等级的魂兽实力要高出多少,这是一件蛮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