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言,索亚点了点头,游荡过来的,倒是有这个可能,不过这也就意味着,可能会遇到比较厉害的魂兽,这可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必须得小心谨慎。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队伍停止了前行,在树林里休息,升起了几团篝火,几个人围坐在一起。

    索亚是假公济私,跟公主大人围坐在一团篝火旁,热烈地交谈,不过,公主大人的兴致显然不是太高,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

    林天盘膝而坐,目光时不时地看向公主大人,心里面在考虑着,该如何让这位公主替他解开禁锢器,如果是强来的话,逼迫对方屈服,这显然是不太好实现的。

    对方肯定不脆弱,毕竟,就这么点护卫力量,就敢离开精灵族的领地,不用多想,这位公主大人,本身,肯定是具备相当可观的力量。

    因此,林天不敢擅动,在不清楚对方的实力之前,自己还是要谨慎一点为好。

    “你给我过来。”

    索亚对着林天招了招手,看样子,是又要对着林天下达什么指令了,不过应该不是什么探路,这大晚上的,自然不需要去探路,可能就是守夜吧!“大哥,你又有什么吩咐啊!”

    林天走了过去,双手抱着胸膛,一副玩味的笑容。

    “大哥?

    称呼我为队长,你不知道礼貌吗?

    你不过就是一个苦力出身,要清楚自己的地位。”

    索亚有些不满,这大哥两个字,听上去可不觉得多么优雅。

    “今天晚上,你负责守夜,随时警惕周围的情况,我可告诉你,不要偷懒,半夜我可是要起来查看情况的。”

    索亚是交待林天进行守夜,这露宿野外,自然是需要有人进行守夜的。

    “凭什么是我啊!我又不是你的手下,你一个小队长而已,而我是教官,再怎么说,我们也应该是平起平坐啊!”

    林天不悦,居然让他去守夜,这如何可能,在这些守卫当中,他的实力绝对是最强的,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也不应该是他啊!哪里有实力强的人去守夜的。

    林天不得不怀疑,这家伙是在故意针对他。

    “你有什么资格跟我平起平坐,我说得话,你必须得听,而且,我的意思就是公主的意思,你是在挑衅公主的权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