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

    要打人啊!以为我怕你啊!”

    艾可儿不怕,她自然没有那个眼力劲,觉得对方这么个形态,不可能是她的对手。

    事实上,从表面上看,的确如此,贵妇吗?

    养尊处优惯了的,虽然看上去体格很大,但实际上外强中干,根本就不行,而像艾可儿这种乡下人,多是以勤劳为主,力气肯定还是有的。

    肥婆贵妇是有武力存在的,她一耳光对着艾可儿扇去,很重的力道,这一耳光若是扇瓷实了,只怕艾可儿至少也得几颗牙。

    毕竟是林天的救命恩人,他是不会袖手旁观的,一个箭步上前,一脚将贵妇踹飞了出去,他也不管谁对谁错,哪怕是艾可儿错了,他也不会偏向另一方,还是偏向艾可儿。

    林天拉着目瞪口呆的艾可儿走了,不是什么大事,林天没有下重手,打得是一股巧力,否则的话,他那一脚下去,就算是都统级,那也是不死都得脱一层皮。

    “你那一脚真帅,可不可以教我啊!”

    回酒店的路上,艾可儿欢呼雀跃,一蹦一跳的,居然想要跟林天学习。

    “你这个样子,今后是很容易吃亏的,我必须得提醒你,这里不是格林镇,而是城市,有很多人,是很厉害的,所以,无论做什么,都要低调一点,不要主动惹事生非,这对你没有什么好处的。”

    林天一本正经地进行提醒,这艾可儿有些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性还比较天真,一旦遇到危险,那就要长记性了。

    艾可儿不满地撅嘴,觉得自己可是没有错,怎么能责怪她呢?

    “得给你找个事情做,不然一天太无聊了,我可没空陪你玩。”

    林天自然是想要将艾可儿安顿好,不能天天吃吃喝喝玩玩乐乐,那太颓废了,不是一件好事情,而且,艾可儿这么年轻,还不是颓废的年纪。

    “行啊!给我找个好一点的工作,不要熬夜的那种。”

    艾可儿是个小财迷,想要上班赚钱。

    林天皱眉,上班?

    艾可儿年纪又不大,而且也没什么技术,就算去上班,肯定也是没有什么好工作的,虽然人很勤奋,混个温饱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