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452 章 圣西亚
    敢叫一百万的天价学费,肯定是有着底气的,大家都不是傻子,肯定是条件相当好,才愿意花这个钱。

    “抱歉,非本校学生的家长,不能入内,不过,你可以看看我们学校的介绍手册。”

    眼镜中年男拿出一本手册,丢给了林天,他的言语,不带有客气的了,觉得这人是来这里故意消遣人的,一看就不是一个有钱人,一百万魂晶,不可能拿得出来。

    这次数字,即便是沙丁城的中等家庭,都是很头疼了。

    林天打开了手册,不由吃了一惊,好家伙,这圣西亚学校的校长,居然是神级高手,两名副校长,那也是半神级,教导主任都是,至于授课的教师,至少也是都统级,师资力量可谓是雄厚。

    圣西亚学校,可不仅仅是教读书的,那只是一项而已,主要就是,训练大家,让大家变强。

    难怪难怪,收费这么高,光看这等阵容,一百万魂晶,这个数字也不算离谱了。

    “你看好了吗?

    如果想入学的话,先交十万魂晶订金来,明天带着学生来报道,然后交上剩余的九十万魂晶。”

    “我可得提醒你,圣西亚学校,可不是开玩笑的地方,你如果是来这里闹着玩的,这个门可不好出啊!”

    眼镜中年男扭了扭脖子,话语中带上了威胁的意味,他已经做好了决定,如果对方拿不出这笔钱来的话,他就会出手教训这个家伙一顿,让其明白,跑到这里来开玩笑的后果。

    “点数吧!明天我会把剩余的九十万魂晶拿来。”

    林天也没有计较,他拿出了十万魂晶,用一个麻袋装着,直接扔到了对方的面前。

    眼镜中年男愣了一下,他以为对方拿不出钱来,没想到,还可以拿出十万订金来,而且居然还是现金,都不刷卡的。

    人家别的家长,交费都是刷卡,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用现金来交费的。

    眼镜中年男打开麻袋看了一下,也没有细数,这十万魂晶,要是数的话,不知道得数到什么时候,不过看那个样子,倒是足额的。

    “我说,你不会是砸锅卖铁了吧!明天你拿不出九十万魂晶来,这十万魂晶可是不退的。”

    眼镜中年人还是不相信对方有钱,这都拿麻袋装钱,肯定是砸锅卖铁了,这种事情他不是没有遇到过,圣西亚有几个学生,家里条件一般,可是父母铁了心,砸锅卖铁,卖血都要送来,头一年撑过了,第二年没有撑过,只能来个半途而废。

    经济条件不过硬,那是撑不了多久的,把血卖光了都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