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箫恩,肯定是还有钱的,林天可不相信,对方已经变成了穷光蛋,这才几天啊!箫恩在沙丁城攫取了那么大的利益,那么多的钱,就算是洒,几天之内,那也是洒不完的。

    这之所以找他要五亿魂晶,应该是想填补一下亏空罢了,五亿魂晶,林天愿意给,但不是现在。

    “对了,我每个月的工资是多少?”

    林天询问,也是要问一问自己的待遇情况,他的工资,肯定是分会最多的,这一点,是毋容置疑的。

    “会长的薪水,每个月是三千万魂晶,当然了,会长如果想提升自己的待遇,还是可以的,财务还有两千万魂晶的空间。”

    财务主管回答,三千万魂晶的月薪,这绝对算是高薪了,整个沙丁城,没有人能有这样的月薪,也只有财大气粗的惠通商行,才开得出来。

    “这样吧!等财务宽松了,给他五亿魂晶,从我的工资里扣,直到扣够数为止。”

    林天也是不想挪用公款,毕竟,那是公家的钱,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他的,公私分明,这一点林天还是知道的。

    财务主管直接愣住了,没有想到,林天会这样做,以林天的权利,除了每年上交给总部的十五亿魂晶而外,其他的钱,那都是可以动用的。

    “你下去吧!”

    林天挥了挥手,他算了一下,惠通商行一天一千万魂晶的利润的话,那么一年,就得是三十多亿魂晶,除了上交给总部的十五亿而外,还剩下差不多二十亿魂晶的利润,这惠通商行,果然是赚钱啊!林天给箫恩回了一封信,借口就是一个,要给总部交钱了,暂时拿不出来,以后再给,他相信,箫恩看到这个,那肯定也是无话可说。

    三天后,林天的一个熟人来拜访他,说是熟人,其实也没有那么熟,不过就是曾经并肩作战过而已,是厉森,来到林天的庄园来拜访他。

    目前,林天并没有住在海边的别墅,他觉得海边的别墅不太安全,因此也是搬到了箫恩的庄园里去。

    箫恩的庄园,空落落的,主要是值钱的东西,都被其给搬走了,也没有给林天留下什么,当然了,该有的还是有的,比如说沙发和一些硬件设施,箫恩自然不会搬这个。

    “恭喜啊恭喜,你也不办个升职宴会什么的,我们也好来送礼啊!”

    厉森笑眯眯地,只不过他模样凶悍,这笑起来,给人一股不怀好意地感觉。

    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林天觉得,这厉森来,肯定是没有什么好的事情。

    “我才懒得弄这个,你怎么有闲心,来我这里坐坐。”

    林天一副平静地样子,这个厉森,他觉得不是个好鸟,因此,他是有防备之心在的,无论厉森说什么,他都是不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