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肯定拥有很大的能量,居然可以一下子将箫恩升职,省会城市,自然不是沙丁城这个小城市可以与之相提并论的,虽然从会长降低到了副会长的位置,但是,这是明降暗升。

    大城市的副会长,比小城市的会长,权利是要大上许多的。

    前往大城市,箫恩就可以脱离沙丁城这座囚笼,因为待在沙丁城的神级高手,都是只能维持在神级一转的地步,要想取得进步,就必须前往大城市,没有别的路可以走,小城市的资源就那个样子,培养不出超越神级一转的高手出来。

    当然,事无绝对,有的人可能会突破,但这定然是屈指可数的那种。

    箫恩的主要目的,实际上并不是为了升职,而是希望可以得到多得资源,从而让修为可以获得提升。

    实际上,对于神级高手而言,最重要的并不是钱财,而是实力,那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实力强,所有的一切都会不请自来,财富啊!地位啊!权势啊!都会闻着味就过来了。

    箫恩追求的,就是实力的提升。

    “恭喜了,恭喜你离开沙丁城。”

    林天是违心的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打心底里,他觉得箫恩不是一个好鸟,尽管箫恩对他还算是不错,主要原因就是箫恩太过黑心了,居然发灾难财,这种行为,那是已经突破了道德的底线的,令得林天十分不齿。

    这下可就好了,箫恩离去,对于沙丁城而言,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情,只要他接管,就会降低物资的价格,林天可不是什么黑心鬼。

    “嗯!你放心,等我坐上大城市的会长位置,那是绝对不会亏待你的,到时候就把你调来当我的助手,我这个人,是最讲究兄弟情了,只要有我吃得,就有你吃得,我发达了,是不会忘记你的,你也可以跟我一起飞黄腾达。”

    “我这个人,可不像有的人一样,一出人头地,就忘记兄弟了。”

    箫恩拍了拍林天的肩膀,一脸微笑。

    林天突然想到了一句谚语,叫做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他可不相信箫恩是真对他好,只不过是看重他的实力而已,以他的实力,无论去到什么地方,受到看重那是极为正常的事情。

    能够杀死神级高手的存在,那可是不多的,这箫恩不过就是想利用他做事而已,这一点,林天是看得出来的。

    当然了,箫恩一走,他就是这分会会长,他自然不会再听箫恩的话了。

    “喏,这是你的任命书,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沙丁城的分会会长了,我可是大力举荐你的,否则的话,你还不一定能坐上这个位置,上头可能会派人空降下来的。”

    箫恩拿出了一张任命书,林天加入惠通商行之后,是有材料底细留在总部的,本来,以他的资历还是不能担当分会会长的,这箫恩的举荐,肯定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不过,林天觉得,这还是主要靠得自己的实力,如果他实力不行,肯定也坐不上这个位置,这分会的会长,那是有实力硬性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