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是只负责执行命令,其他的不管,不会问什么原因。

    林天皱了一下眉头,倒是没有想到箫恩会调查他,其实仔细想想,他也并不是很奇怪了,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箫恩不调查他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给我查出厉森的下落,我要弄死他丫的,居然敢来袭击我。”

    林天下达了指令,虽然他没有亲眼见到是厉森干得,不过只要一分析,就不难得出结论,目前,他只跟厉森撕破了脸皮,不是厉森会是何人?

    他拒绝了对方的无理要求,对方不怀恨在心才怪,所以,袭击他也是正常的事情了。

    “是否采取暗杀?

    不过一个神级高手,我们的成功几率不到百分之十,如果是半神级的话,我们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依诺询问,他们情报机构,不仅可以调查情况,也能执行暗杀,不过,他们并没有神级高手存在,暗杀神级高手的话,成功率可是低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基本上可以说是不会成功的。

    不过,如果是低于神级,那可是百分之百的成功率的。

    林天惊讶,没有想到这情报机构,居然还能执行暗杀,不过暗杀神级高手,难度实在是太大了,不能成功也是正常的一件事情,这一点,林天倒是觉得正常。

    他倒是没有打算对厉森进行暗杀,他亲自出手就可以了,以他目前的实力,杀死厉森,也不是什么难的事情。

    “用不着,让你们去暗杀神级高手,成功几率实在是太低了,还是由我亲自出手,你们只需要调查出其行踪就可以了。”

    林天摇了摇头,暗杀神级高手,太过困难了,因为根本就杀不死,哪怕是一剑贯穿其心脏,那也是杀不死的,神级高手的不死属性,可是不那么好对抗。

    只要一击将其轰成渣,才能杀死神级高手的。

    “给我一天时间,就可以调查到厉森的下落,另外,我们也是有分析厉森的战力的,他的强度速度都是有衡量的,可以从中窥视出其弱点,我会让人进行分析的。”

    依诺也没有问林天为什么要杀厉森,他行事,从来就不原因,执行命令坚决而果决。

    林天满意地点了点头,惠通商行的情报机构果然厉害,他其实也并不需要一天就得知厉森的行踪,不过自然是越快越好。

    “好,你去做事吧!”

    林天挥了挥手,示意依诺可以行动了。